Quest002.gif (10734 bytes)Exclaim.gif (1443 bytes) 蘋果汁治療膽結石的真實做法!


一六五、參問:

你好,我是一個膽結石患者,在網上看見你們的,蘋果汁治療膽結石相關文章後想詢問一下具體做法。不知可否相告? 謝謝!

   

師答:

不具名大德:

阿彌陀佛!59mail收悉,您要利用蘋果汁排膽結石,在網站上已有文章說明做法,也有數篇同學使用後的經驗談報告,請找一找出來仔細研讀一番。現在再簡略摘要其作法如下:

1.      準備材料:蘋果數個(或進口蘋果原汁5000cc)、瀉鹽20(或三黃 瀉心湯)、檸檬兩個、橄欖油半杯。

2.      方法:

(1)   每天分早、中、晚及睡前四次飲用,每次約二百五十西西,連續喝五天。注意:最好在飯前或兩餐間,而不要當作飯後飲料,否則無效。飲食一如平常,不必有特別限制。

(2)   第六天停飲蘋果汁,不吃晚餐,到晚上六點時,將瀉鹽(硫酸鎂---10)溶於二百五十西西的冷()開水中,趁空腹時喝下。八點鐘左右,再將剩餘10克的瀉鹽加入二百五十西西的冷()開水中,再次喝下。

(3)   瀉鹽主要功能是排宿便,澈底清除腸子絨毛上經年累月所屯積之宿便,水份要夠,腸子蠕動快者,約兩小時左右就會開始排便,但也會因人而異。瀉鹽另一特色是排到某種程度後就會停止,不會一直持續的拉個不停而造成虛脫。

(4)   到晚上十時左右,將檸檬壓汁,約半杯純成汁,再加入半杯橄欖油(約一百十五西西),混合均勻後空腹服下。

(5)   服用後請務必右側躺臥,並且在膽囊部位做局部(乳房下肋骨上)的熱敷,可用熱毛巾或電毯熱敷,特別是膽囊、膽管處。有練功者可感覺局部有膨脹之情形,即在排膽結石出膽管。當但結石排出時,可能有點疼痛感,但不會很嚴重的痛。

(6)   橄欖油主要的功能是刺激膽囊縮收,以便排出膽汁,在排出膽汁時膽囊會縮收,可同時將膽結石排出,膽汁出膽囊後由十二指腸細孔排入腸道中,所以橄欖油的的作用是很重要的,除排膽汁外也能幫助結石順利排出。

(7)   第七天早晨起床後,空腹喝下一大杯冷開水,有便意後即可上廁所,最好使用便盆以利檢視排出的結石。在正常情況下,應該可以排出翡翠色的大小膽結石顆粒,如果排出的結石多、顆粒大,則大便會有不舒服的感覺,那也沒有關係,通常休息一兩天後就可以好轉的。

(8)   此方法經多人實際服用效果非常好,有一位江先生是用美國進口原裝的蘋果汁代替新鮮蘋果汁,每天1,000cc,連喝5天後,第6天喝瀉鹽、檸檬加橄欖油,第7天早上開始排,因沒有特地去檢視排出的結果,所以不知道排多少石頭出來,但他整個氣色由原先的臘黃變為白皙且帶紅潤,年輕了好幾歲。


[ 一般小參 ] [ 問題小參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