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002.gif (10734 bytes)Exclaim.gif (1443 bytes)高能量磁能寶能否用在打坐中呢?


八十九、參問:

請問老師

以前看到師兄、師姐戴著磁能寶上座,請問老師可不可以把磁能寶放在痛點直接上座 ?我想放在左肩的酸痛點上!

 

師答:

李大德:

阿彌陀佛!小參時提到有關磁能寶的問題,若是打坐時,用磁能寶配帶於胸前,當氣機走到胸部時,就不再往頭部方向走,會產生這種毛病,故我以後就不再帶磁能寶上坐。另您說能否將磁能寶放在痛點---左肩的酸痛點,我想上坐或下坐應都可以這樣做的,因它可以修復各種不正常的機能。另外,其他道場有人在打坐中,用兩個磁能寶放在兩手掌中,雖然可以幫助血氣發動,但打坐是要靠自己的丹田氣來運 轉至全身,達到修心的目的,若這樣打坐有點用有為法的樣子,我不建議這樣來打坐。現在才回函,是否有點慢了!對不起!


[ 修身小參 ] [ 問題小參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