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002.gif (10734 bytes)Exclaim.gif (1443 bytes)打坐可以治療膝蓋韌帶斷裂嗎?


六十六、參問:

我的左腳韌帶曾斷裂,半月板也受損,有動過手術以身體部位其他韌帶接上,但效果當然不及原本的好,這樣的症狀可以打坐嗎?可以靠打坐治療嗎?

 

師答

哈大德:

阿彌陀佛!310mail收悉,所問左腳韌帶斷裂,有動過手術,能不能打坐?這要看手術後有多久,若手術後肌肉已不疼痛就可打坐。打坐靠氣來滋潤受傷部位,是有幫助的,但最好是先把丹田練起來,練丹田先從練深呼吸方法開始,睡前、起床前,躺在床上深吸、盡吐十分鐘,其他時間有空也應多練,日久累月,丹田即會發動,此時再來打坐,就比較有效。

另外,目前本中心所提供的健康綁帶,剛好可調理您腳筋手術後的毛病。此綁帶可使中風患者不良於行時,綁後即能再走路,其威力是無可否認的。若家住北部請來道場一趟,請回健康綁帶,並請值班人員教您使用方法。若是家住遠處,可將地址mail過來,好讓工作人員郵寄奉上。致於使用方法請上網看力學療法的文章,裡面有健康綁帶的詳細使用方法及功效。謝謝您的mail


[ 修身小參 ] [ 問題小參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