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002.gif (10734 bytes)Exclaim.gif (1443 bytes)矯正長短腳時間要花多久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治一切毛病嗎?


十五、參問:前答覆矯正長短腳治病事宜,本人也想試試,但不知要綁多久始有效?對一切病痛都有效嗎?

師答:

對疾病發生原理懂的人,就會相信其治病真實不虛。我們的每節脊椎都有神經叢連結到各個臟腑,若雙腳發生長短時,骨盤、脊椎會發生側彎,當然疾病就會發生。

至於長短腳要把它調得正,較容易也快,但髖骨(仙骨)及股骨要調得好,其就位後不再恢復到錯誤的位置,就要花一較長的時間。一般只要白天坐時也綁(膝上一節),晚上睡時也綁(三節),大約2~3週,腳掌板就會恢復直向前。起先腳掌板雖覺得已恢復向前,但感覺腳掌骨似太內彎,若你用眼一看,腳掌板是正前向的位置,但為何覺得較內彎,這是慣性的錯覺。當此錯覺消失時,才是真正腳掌板直直無礙地向前的時候。

長短腳調好時,不是身體的病馬上就會好,因脊椎要維持正常狀況或固定好,還要一段長時間。但只要綁2~3週,身體的力氣會有明顯的改善。至於疾病何時會好轉,依病情的大小會有不同的時間,小病約2~3週,中病約要2~3個月,大病者約要2~3年。大病者如小兒痲痺症、重症肌無力、雙腳拱形等,在綁2~3年後亦會好的。

有個人20年的腳膝蓋疼痛,上下樓梯會痛,在某夜晚坐著看電視,連續晃腿一個半小時(一次做完,有點太過量),並於夜晚睡時綁腿。隔日她上下樓梯時,膝蓋下的病處就不大會痛了。此法治病全在信心與毅力,因我們推薦的法門均是方便而有其特效的。


[ 修身小參 ] [ 問題小參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