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002.gif (10734 bytes)Exclaim.gif (1443 bytes)修身小參 --

            脊柱鬆弛怎樣進行力學療法?


三五一、參問:

我整個脊柱都很鬆(可能是踢球傷了髖關節,床上看書傷了頸椎引起後頸椎大力牽引引起),才剛從上海嶽陽醫院回來,醫生說椎體太鬆了時間又太長了(8年),正好了又很容易錯位,一下子搞不好。所以住了16天就回來了。我整個脊柱小關節紊亂,骨盆,腰,胸頸。胸頸椎側彎錯位較重,現在還引發了前斜角肌綜合症雙手痛寫字打字很痛,和頭昏眼睛不適。才27歲,一直沒談女朋友。他們的調過頭昏,前斜角肌都好點,可是馬上又會錯位症狀又來了。太了啊。我現在怎麼才能讓我的椎體穩定在健康的位子呢?多做鍛煉人體自己會調整嗎?我現在準備練爬行穩定脊柱,實在是沒辦法啊。我也沒辦法老去上海調的啊。2個月一次還可以接受,怎麼辦啊?

 阿彌陀佛,我在搜索時幸運的搜到了張老師的力學療法,不過我在大陸,請問怎麼才能進行張老師您的那種力學療法呢?包括怎麼得到健康綁帶和枕頭,以及怎麼矯正髖關節的問題,望張老師見到此信後能給我這個病人以解答,感謝活菩薩加持!!

 

師答:  

Evan大德:

阿彌陀佛!2008413mail收悉,因最近較忙,沒有回mail,怠慢之處尚請見諒。您受傷、受創部位要靠自己慢慢調理,先讓西醫照X光看骨頭有無移位太多,如骨盤、髖關節等,然後再給中醫用推拿把有異位骨盤推回去。之後就要靠您自己慢慢調理了。請您把姓名、地址、郵編、取件通知電話告知,我們當為您寄健康瓷枕與綁帶,然後接到此物件後要依網站上「力學療法」去墊瓷枕、綁綁帶,墊瓷枕要小心,取出、放入都要屈腳墊腳尖,然後把瓷枕墊在腰部最舒服處,做調理的時間要量力而為,先用八乳突邊墊十分鐘,再換成四乳突邊,此面不管何時,僅能作12分鐘。八乳突那面要慢慢增加時間,從10分鐘到2030分鐘都可以,每天做三、四次,做完後再墊腳把瓷枕拿掉後,然後躺著休息,並自己開始練深呼吸,這樣數月後若能把氣誘發起來,就能引氣治病,也能達到強化局部的能力。除此之外,您還要用點食療,多吃一些高鈣食物,補充維生素D,當然一般綜合維生素、礦物質也要補充。維生素E可以增強肌肉拉力及彈性,膠原蛋白質也要多攝食,也就是筋腱爪腳之類。謝謝您的mail

  


[ 修身小參 ] [ 問題小參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