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002.gif (10734 bytes)Exclaim.gif (1443 bytes)修身小參 --

          能雙盤三、四小時何以修法無進展?!


二九O、參問:

张大德:

你好,我在去年2次向你请教过修心中心的问题,我现在是一座修4小时,双盘2.5小时.但感觉还是进展不大.

现向你请:悉昙古梵音大悲咒CD和观音法门修行CD,和你结法缘.以便在修法中有所增益.   

??

 

師答:

大德:

阿彌陀佛!2007年9月3日mail收悉,您要的東西已收到了。您能雙盤2.5小時,每座修四小時,為何進展不大,要檢討其原因:(1)盤腿是否標準,要把腳踝處提高至另隻大腿的正中央,不要僅靠在另隻大腿的邊緣,這樣當然沒有力道,誘發不了腳部經絡之氣機。(2)有無注意呼吸,要吸滿氣後再持咒,待氣已呼盡再吸口氣繼續持咒,這樣做有寶瓶氣的作用,身體契機會增長的。(3)最好修法要排在早上4、5點,比較有聖人加持。(4)心中心法祖師們未傳本尊法,所以不是福德很好者,得不到護法神守護、加持,所以進展有限。(5)這樣檢討後都還不能改善,可能要改變持咒的方式,才可以增長丹田的功用。若想要本中心的特殊持咒法,可以來mail告知,並附郵寄的完整資料,我們就會為您寄去。謝謝您的mail。2007年9月3日mail收悉,您要的東西已收到了。您能雙盤2.5小時,每座修四小時,為何進展不大,要檢討其原因:(1)盤腿是否標準,要把腳踝處提高至另隻大腿的正中央,不要僅靠在另隻大腿的邊緣,這樣當然沒有力道,誘發不了腳部經絡之氣機。(2)有無注意呼吸,要吸滿氣後再持咒,待氣已呼盡再吸口氣繼續持咒,這樣做有寶瓶氣的作用,身體契機會增長的。(3)最好修法要排在早上4、5點,比較有聖人加持。(4)心中心法祖師們未傳本尊法,所以不是福德很好者,得不到護法神守護、加持,所以進展有限。(5)這樣檢討後都還不能改善,可能要改變持咒的方式,才可以增長丹田的功用。若想要本中心的特殊持咒法,可以來mail告知,並附郵寄的完整資料,我們就會為您寄去。謝謝您的mail。

 


[ 修身小參 ] [ 問題小參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