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002.gif (10734 bytes)Exclaim.gif (1443 bytes)修身小參 --

          著客邪氣旺盛時要如何化解?


二一一、參問:

大師父在上:

在下XX,住在香港,在下禪修有十幾年了。大約在四年前,家姐得了怪病,看了很多醫生不知是什麼病.家姐也有禪修.我過去看她,感覺到她身上有靈體存在,我用六字大明咒對家姐念,我感覺到有一團侵入我的腹部。家姐倒是沒有什麼了,我就問題大了,胸口有東西壓住,頭頂上面有東西跳來跳去,腹脹。剛開始時身體有異味,胸口發燒,不能睡眠,不能睡覺,我就打座。這樣大約一年,身上異味沒了,睡眠好很多。但直到現在,頭頂上有東西跳動,身體經脈會跳,腹脹都不能好。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侵入我身上的是什麼東西,但就很容易感覺到其他的靈體。這一兩年,我也看過不少道士,密宗師傅,沒人看到什麼,喝了不少符咒,念了很多經,都沒有好。還好我一直保持每天打座,保持體力,才沒有病倒。請問大師有沒有看過這樣情況嗎? 或者知解決的方法嗎? 祝身體安康


師答:

王大德:

阿彌陀佛!103mail收悉,因有要事未能即時回函,尚請見諒。您所提問題回答如下。

1.     在下XX,住在香港,在下禪修有十幾年了.大約在四年前,家姐得了怪病,看了很多醫生不知是什麼病.家姐也有禪修.令姊應是有異類附身,所以雖是示現有病,此等病是血氣不通而已,當然檢查不出來。若能有人教導她化解瘀住的真氣,應該就不會有大問題。

2.     我過去看她,感覺到她身上有靈體存在,我用六字大明咒對家姐念,我感覺到有一團侵入我的腹部.家姐倒是沒有什麼了.此異物已轉移到您身上,所以令姊已擺脫其擾,現在換您來承受了。

3.     我就問題大了.胸口有東西壓住.頭頂上面有東西跳來跳去.腹脹.剛開始時身體有異味.胸口發燒.不能睡眠,不能睡覺,我就打座,這樣大約一年,身上異味沒了.睡眠好很多.外物(因有異味應是動物靈之類)有強氣灌進到您身上,您又沒有經驗能化導,所以氣聚全身及腦部,當然會睡不著覺。您雖有禪修十幾年,但可能是第一次有此實戰的經驗,禪定功夫是從實戰中去學來的,這也給您一個學習的好機會,只是您因無善因緣,才要等待一年後才化解此結。

4.     但直到現在.頭頂上有東西跳動,身體經脈會跳.腹脹都不能好.說實話我到現在還沒看過侵入我身上的是什麼東西.但就很容易感覺到其他的靈體.我想異物已遠離,但前異物灌進來的氣,導致您心眼已有點開,所以您可以感覺其他靈體在。有此能力是沒有用的,您要繼續用功讓氣機增強,進入到第八意識中,掏出潛在的習氣、心病,然後把它們清淨完畢,這樣才能於今生得有修行的成就,不然還是凡夫一個,總是要再輪迴的,所以不要以得少為滿足。

5.     這一兩年,我也看過不少道士,密宗師傅,沒人看到什麼,喝了不少符咒.念了很多經.都沒有好.還好我一直保持每天打座,保持體力.才沒有病倒.請問大師有沒有看過這樣情況嗎?或者知解決的方法嗎?有您此種毛病的人到處都是,若您心已無礙、無害怕感,表示魔擾已過去,現在您只是未能化解身上的氣機而已。這要從基本的色身功法中學習,也要有正統的打坐概念,您可以將收件人、位址、郵編、取件通知電話mail過來,說明要索取《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》、《楞嚴經五蘊魔相解說》二書,我們會為您寄去的。拿到書後要先看《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》書中的各種動功方法,尤其是191頁的心繫緣處圖說,若能依此運轉得好,自然可以化解您多餘的氣機的。謝謝您的mail。

 


[ 修身小參 ] [ 問題小參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