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st002.gif (10734 bytes)Exclaim.gif (1443 bytes)修身小參 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殊菩薩所說斷淫欲咒、除我慢咒


一三八參問:

法爾大師:

本人已經戒除手淫了,戒除大概一個多月了,不過之前有幾次很想戒,都沒成功,最長撐到半年,前後手淫達十年,弄到後來,經常都沒性慾了,但還是硬弄,這樣一定很傷,又喜歡坐在電腦前面,累了還不休息,...

本人現在身體很差,可以說是弱不禁風,還有一堆症狀,頭昏、頭脹、呼吸困難、心悸、超容易感冒、怕冷怕風、頻尿、遺尿、嚴重失眠、喉嚨乾痛,無法長時間思考、健忘、理解力奇差、講話無力懶言、吸氣不夠、胸悶、喉緊、怕吵、性慾差、眼睛緊、口乾舌燥、嘴破、超容易感冒。
   
幾乎每天身體都不舒服,西醫檢查當然說沒病,目前看中醫調養中,.....。中醫是說腎虛,目前服用右歸丸加減伏苓...等科中。但很容易生病重感冒,真的很擔心這樣下去該怎麼辦。
   
由於曾經接觸過一點打坐、禪定,看過一些天台智者大師的止觀書籍,發現感冒時,用書上的心法、呼吸法,可以改善症狀,但無法持久,還是得吃藥,目前已經不碰西藥了,除了早上的維他命,中醫師說可以吃的。不知貴派有無氣功功法,能迅速改善本人症狀的,.....,至少能預防感冒的,讓在下能安心調養。謝謝!

 

師答:

誓斷淫大德:

阿彌陀佛!523mail收悉,因為事情繁忙,未能即時回函,尚請見諒。看您病得那麼嚴重,是該斷淫慾的時候,不然您的命可能也會完蛋,不然就是生活品質不能美好,那人生還有何意義,所以不能再犯了。您要從因果上去探討,也許有個非人(鬼神)、冤親債主在影響您的心,讓您淫心大發,想毀滅您,您想想看,已經沒有性欲了,還是照做手淫動作,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人家年輕人熱惱來了,控制不了,才會進行手淫。當然手淫久了,意志力也薄弱了,更會動不動就做起來了。現在解決您的問題,一定要痛下決心不能再犯,為要達到此目的,您要學咒語唸及在生活要作些調整。(1)恭唸文殊師利菩薩斷淫欲咒,唸此咒前要先唸大輪金剛陀羅尼心咒21遍。次唸文殊師利菩薩三稱,再唸文殊菩薩斷淫欲咒(附如於下圖),請參閱學習,注意咒中漢字要發閩南語音(台灣話)(2)堅定您的意志力為先,這要大量地吃維生素B12,每天1000 mcg,同時綜合維生素、礦物質也要吃,補充足夠後,也許您的淫欲心又會起,所以要改變您的生活習慣,走出室外,不要窩在電腦前面。(3)找幾個好友去爬山、游泳、打保齡球等,多做有益運動,把精力消耗掉,就不會常想要手淫。(4)生活穩定後,開始練習深呼吸,培養丹田契機。沒有什麼快速的氣功法,若有快速的功法都是鬼神功法,與鬼神搞在一起的,效果都很快,同時人也被迷了。我們是佛教正法道場,只講實修、苦修,自己養成氣機。所以您有需要的話,可以寄《佛門禪修與色身功用行》一書及DVD片,供您好好練習。(5)去請一出家師父跟您皈依,皈依三寶後才能學佛教的咒語,幫您去除淫欲心。待您去皈依後,可以來mail講明,之後可以教您一些咒語,求菩薩來幫助您。(6)身體狀況好了,不再犯手淫了,您的症狀都會改善的。中藥調理可以繼續進行,若醫生索取太貴的價錢,可以在本網上《問題小參》中找出「安神定志」的藥方,自己去調藥煎煮來喝。希望您奮戰成功!謝謝您的mail

 


[ 修身小參 ] [ 問題小參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