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055.gif (23008 bytes) 我的脂肪瘤不見了!

       ──五十塊錢解決我的脂肪瘤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邵 居士


五十塊錢解決了我的脂肪瘤,此比醫生兩次開刀還管用,所以想借此機緣,為大家現身說法,也為健保局節省經費而說,並將此功德回向一切有病痛者,願身體康安。

我不認識您們的團體,但經由阿香使用了您介紹的單極小磁片,將困擾多年的脂肪瘤問題給解決了,想藉此機會將經驗跟大家分享一下。幾年前不知道什麼原因,右手手腕關節上長了一顆小肉球,原來是小小的,後來慢慢的變大,捏它不痛不癢,慢慢的手腕一動,手就不舒服,又會麻會酸,我的工作是生產線的銲接員,右手一直在動的狀態,相形的手腕也跟著動,問題說大是不大,說小又有點關係存在,很難忘了它的存在。

醫生說是「脂肪瘤」沒關係,可以動個小手術拿掉就好了,於是動了第一次的手術。但好景不長,過了一年後,同樣的位置又凸了一塊肉起來,幾個月後卻越長越大,比開刀前還要大,手酸麻的現象更明顯。醫生建議再開一次刀拿掉,可怕的是它到底會長多大?沒人知道!所以只好又進一次開刀房。

一年過後!惡夢又來了!小肉球長大的速度好像變快了,手腕因它變成難看,這還可以忍受,但手酸麻的問題一直無法解決是個大問題,是不是長了就去割掉呢?醫生也沒有答案。

有天因手痛想去醫院再挨一次刀,當時有位同事拿了一個像十元硬幣的東西,要我貼貼看,我說那是什麼東西呀?有效嗎?她說:「有天我頭痛,阿香就拿這個東西借我用,用後感覺很好,所以就請她幫忙代買4個,她教我怎麼使用時,剛好領班聽到,他說他有喉嚨長期不舒服問可以用用看嗎?當場就借給他一個用,他用的也很不錯;所以你可以試試先用用看,也不收費,沒效再去開刀也不遲。」想想也無妨,就試試看吧!說實話當時我是抱著最高的懷疑心勉強用用看的。

但沒想到,小小的一塊單極磁片,竟然有那麼大的威力,貼上沒多久,整隻手又酸又痛的,甚至痛到肩胛骨上來,本來就懷疑它的功效,現在又有這些問題產生,心裡好害怕,所以馬上去問同事怎麼會變成這樣?會不會把手給毀掉了呢?她也不知道原因,要我趕快去問問阿香,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但當我很激動的跟阿香講手怎麼痛怎麼酸時,阿香居然笑笑的拍拍我肩膀,並說:「恭喜!你要出運了!」我心急那聽得懂什麼意思,要她別跟我開玩笑了,她才解釋說:「痛是因為氣血不通造成的,當氣血通了之後就不痛了,所以要恭喜你,手有救了!單極小磁片貼在小肉球上是修復那裡的組織細胞,痛一定要忍耐,等到不痛時,就是手好的時刻。」接著又建議我將單極小磁片正、負兩極交互換面使用,效果會更好,問:「為什麼?」,她說:「負極是修復的功能,正極是刺激的作用,正極用30分後要換回負極使用,因為正極用太久對人體會造成過激進的現象,正、負極交替使用,肉球的組識一定很快的會恢復正常,不如現在就試試看!」

於是就在半信半疑的心情下,讓阿香將磁片換了正極貼在小肉球上,我的媽呀!更痛,真想開罵,她居然要我不能撕開膠帶,必需帶到下班再換回負極,否則沒辦法改善,是要去挨一刀還是貼磁片,自己選擇,只好鼻子摸一摸的回去工作。

第二天阿香問我怎麼樣?我說有繼續用,但忘記要半小時的更換一次極性,每次想到該換極性時,都已過了一、兩小時,不過今天手好像比較不那麼痛了,可不可以幫我買一個回來。

自己有了單極磁片之後就一直貼在手上,想到才換極性,約一個星期後,剛好過年放假在家,手上貼個東西總是不好看,於是就撕掉膠帶,將磁片收了起來,剛開始沒注意到有任何變化,隔天摸手背時,感覺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,仔細一看,居然是平滑的手背,天呀!那顆可愛的脂肪球居然不見了!太神奇!區區50塊錢的東西,居然將我心中的痛也除掉了,出運啦!這年我過得很愉快。謝謝您們!

邵XX 敬上

2009.02.18.


[ 其他 ] [ 健康教室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