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055.gif (23008 bytes) 不抗議、不怠工的醫生護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----高能磁能環的輔助保健功效(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婆夷戒子 真芷


三、單極磁能環的臨床經驗談(續)

6.頭痛自救輔助療效

在某個機緣之下,一個星期接觸了三個有問題的家庭,忙得不亦樂乎,終於有天下班後覺得有點不舒服而且很累,有些事沒處理完,所以不能馬上上床睡覺,在跟當家師姐談及人不舒服,打算掛完電話後不是去打坐就是去睡覺,當家說當然是去打坐,不可以去睡覺,既然當家已經開口,所以只好乖乖的上佛堂打坐。

這時候感覺頭不能亂動,裡面好像有萬把劍在刺一樣,痛死了,心想會不會就這樣死掉了呢?先生看我走路的樣子怪怪的,問怎麼了,我說頭快被炸開,萬劍穿刺很難過,他老兄就納涼的說:「平時愛管閒事,又不充電,沒本錢就應該安份點,別老是給老師找喳。」

上香禮佛時心想生病就結第三印,但等上坐時自動結第一印,第一印就第一印沒糾正過來,頭還是痛,眼淚會自動滑下來,坐了約一個小時,實在很不專心,一方面是頭痛得要命無法專心,一方面想要不要跟老師求救呢?求救的話,要怎麼求救呢?請先生打電話嗎?不!他會笑我不自量力,現在還是要找老師解決。不求救兵的話,難過得想下坐去睡覺,最後決定結著手印走到電話旁,想辦法將電話撥了出去,結果是值班的師姊接電話,說老師已經上坐,心想好慘!沒緣,就自己認份點,掛了電話後又回坐墊上繼續打坐。

這時候胃很不舒服,有點要吐,我不想散印,只好要先生拿個新的垃圾筒上佛堂當備用,沒多久真的吐了,吐得淚水、鼻涕都跑出來報到,先生幫忙處理完後,又拿上來備用,當兒子拿杯水給我漱口時,看到我滿臉的鼻涕、淚水,他嚇了一跳,輕輕的幫我把臉清乾淨,但不敢問我怎麼了,而是小心翼翼跑去爸爸:「媽媽怎麼了?」先生說:「媽媽生病了,打打坐就會好。」

雖然吐完,但胃還是不舒服,請先生將磁能寶拿到佛堂讓我帶在胃部,繼續打坐,邊打坐邊打電報給老師,拼命的發出求救信號,功力那麼淺又平時不用功,現在想用心通跟老師聯絡,成功率應該等於零才對!管不了那麼多了,反正信號也發了出去;過了一下子,突然間想到上坐前放在地上的磁能環怎麼不拿來用呢?頭痛就綁在頭頂上,心想這是老師要我這麼做的,於是又要先生來幫忙將磁能環綁且固定在頭頂上,他說為什麼要這樣弄呢!很不安全,我說只要幫忙綁住就好了,其餘的我自己來就可以。

接著在打坐中換了手印(第三印),心有比較安點,最後手印變換為第五印之後,人不記得修第五印的過程,先生跟小孩這期間也很納悶我怎麼沒再喊救命了呢?因為當我有知覺時(可能是睡著了),人已舒服多了,頭也不痛了,胃也好了,頭頂的磁能環還在,算算時間,這柱香坐了至少也有三個鐘頭,於是下坐。

先生問好了嗎?我將坐中向老師求救的事講給聽,他說心不定、不清淨是沒辦法跟老師溝通的!我說反正我求救了,這中間也得到該怎麼做,且最重要的現在人活起來了,現在打個電話跟當家和老師報平安。

謝謝當家師姐當初要我去打坐,要不的話,我一定會選擇睡覺去,並將過程跟她分享一下,當家說:「難怪今天她坐得很不安穩,所以提早下坐回家,原來是我在干擾,不過事情過了就好了。」接著找老師,跟老師說:「我六、七點的時候打電報給您,您有收到吧!」老師問明原委後說:「今天他人不舒服,所以沒有接到任何信息。」我說:「那為何坐中突然要拿起地上的磁能環綁在頭頂上呢?當時的心想是老師要我這麼做的。」老師又說:「不管他有沒有收到信息,只要有信心,當時心念是什麼就是什麼,障礙已經化解就好了。」

隔天老師陪同家人到龍潭看病,順便和我們幾位同學吃個午餐,同行的邱師姊問我衣服怎麼穿成那樣呢?我說那是我的救命寶貝磁能環,管它好不好看帶著就對,昨晚差一點就掛了,再將昨晚的經驗講述一次。

7.感冒頭痛輔助療效

修行當中考驗是難免的,什麼樣的考題沒人知道,遇到了再解決,老師在美國聯絡處帶領那邊的同學共修時期,台中同學有一天上坐約半柱香時,突然有位師兄跑出來,他還不錯先跟我打個招呼,說:「身體可能是感冒,人很難過,聞到供桌上的香味,有點想吐,想請假回家休息。」我邊聽邊將我的手提包拿出來,並請他等我一下,拿出感冒藥,要他先吃下去,再借他磁能寶教他怎麼用,並告訴他供香的氣味,要以平常心處理,病可以解決,不能因為這樣就打退堂鼓,現在請您進佛堂繼續打坐,因為我非常的堅持,並一再的告訴他我會照顧他,不會有事,不錯哦!他後來沒回家,而是進佛堂繼續打坐,因這柱香是站著五會念佛,所以要他手握著磁能寶、腳底踩磁能寶跟著大家唸佛號。

當下坐午餐時,他說人很好了,對供香的味道也沒排斥的心了,頭痛的現象有改善,下午的課他會繼續上下去,要他吃完午餐後再吃一次感冒藥,並說:「您差一點就被業力打倒了,回家去的話,您就輸了,下次業力一定又會利用這些問題讓你上不了課,打不了坐。」他不知道嚴重性,只是單純的想生病就回家休養而已,接著講了一段故事給他聽。

86年因道場佛像整修,老師因故造成腳無法開車,無法打坐,當初老師週三晚上在法爾上課,週二晚上在我家上課,週四晚上在慧炬講堂上課,週五晚在石牌上課,人在竹南頭份上班,腳不能開車,老師改搭巴士,清晨5點多就從台北搭車到頭份上班,沒辦法打坐,那就不用雙盤,受傷那隻腳不盤,班仍然照上、打坐仍然照坐,看得我們學生心好難受也捨不得,最後終於建議老師停課不要到處奔波,先把色身調理好再說,龍潭班已經決定停課,老師說:「上課還好,打坐就是在調理身體,最重要的是腳沒辦法開車,要停課也可以。」依老師的意思再次商議,即然上課打坐對老師有益,那決定恢復上課,並由劉師兄及陳師兄負責接送老師,台北、龍潭、頭份接送,上班時老師就自己搭早班車去頭份。最後佛像完工,老師的腳也好了,我們常思考老師在教我們什麼?啟示什麼?業力來磨時,日子還是要過,平常心,該做什麼就做麼,該怎麼樣就怎麼樣。

現在只是一個小小的感冒就可以讓你退縮,那以後大業力來的時候怎麼辦,這時另一位師兄也表明,他人不舒服想要吃感冒藥,因感冒靈的量不夠,反正是午休,就請他們躺下先用磁能寶、磁能環調理,我則出去張羅感冒藥。

生病是業力,老師不在台灣,當時的決定,會不會影響其他的同學呢?當時曾想閃過這個問題,只是一下下而已的念頭,當時我的心想只要他願意再進佛堂一切就沒事了,沒有其他二想。當然若處理得不好,就會影響到其他人的心境,還好沒出任何的差錯,菩薩保佑!也有人問當時你不怕嗎?我說:「在佛堂裡面沒有什麼怕的念頭,何況有磁能寶、磁能環派得上用場,一心只想如何讓他好轉而已,可能我傻人有傻福,菩薩有聽到我的心聲吧!」

接下來只要同學直接或間接的請病假,直接請假的,當時會問明原因,若間接請病假的,我會再次打電話去關切一下,並告訴他們要怎麼處理,接著就是要求他們一定要來上課,健康教室可以支援一些東西,生病更應該來上課,佛菩薩看你抱病來上課不幫你加持也不行。

8.磁能寶、磁能環調理坐骨神經痛

台中班平時上課約有30幾位同學,其中夫妻檔就有6對,含一對是一家四口全家大小同修,媽媽很上進,但也受盡病苦的折磨,剛開始上課時人好好的,後來看她氣色不好,問明原因是坐骨神經痛,讓她很不舒服,有時也會起不了床,整個人歪了一邊,走路人是傾斜彎腰,建議她用磁能環來改善及調理,她很欣然的接受磁能環、磁能寶,並使用它們,往後上課時看她都背著磁能環,問她現在情況如何,她說磁能環有改善也比較不痛,但沒有完全好仍有不舒服,

這次換我也上榜單了,讀書時代因愛打球,也參加球隊,但所得的代價就是筋骨受傷,沒醫好變成坐骨神經痛,早期到過大醫院看過,也曾針灸過,推拿也推過,甚至被限制不可以穿高根鞋,但都沒好,後來我自己又穿起了高根鞋,反正穿跟不穿都一樣不會好,那為什麼不穿呢?時好時壞,也習慣了。但這陣子,不知為何總覺得人好像往左邊傾斜的樣子,煮飯時左腳比較用力,睡覺時左邊身體會先碰到床,要重新移動幾次才能讓身體平躺在床上,這是不對的狀態,綁帶是終年到頭綁的怎麼會變成身體傾斜呢?不相信!整椎師說我的骨盤腔移位造成,經過整椎還是沒改善,心想且懷疑為什麼綁帶長年綁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呢?討究原因,最後查到真正的原因是上班的工作桌子造成姿勢不對,我的工作都要用電腦完成,但桌子擺放的角度,工作時身體自然傾往左邊的桌子,現在既然已經知道原因,辦公室現有的條件不能變動,我只能隨時提醒自己注意坐姿,站時要兩腳平實的分攤身體的力量,睡覺仍然繼續綁腳,人一定要平貼床板才可以睡,但長久要提醒自己也很煩,怎麼辦呢?有天突然打電話請楊師兄幫我做一條加長型的綁帶,因我比較胖,長度約120公分,可以綁在髖骨的部位,現在一雙腿綁了四條帶子,人就不容易傾一邊去,睡下去整個人是平貼床板,約綁了一星期效果不錯哦!

在到台中的途中跟老師報備了這項發現,老師馬上就說:「怎麼沒做一條給招娣用呢?」我說:「我沒試過也不知道有沒有效?現在我效果不錯,那就可以多做幾條加長型的備給有需要的人使用。」於是她跟我一樣,磁能寶、磁能環又加了一條綁帶,對她多少應該有幫助吧!

有天上課只看到連家的爸爸跟姊姊來,問明原因,他說:「招娣師姊坐骨神經痛,無法下床,所以女兒在家陪她。」我說:「可不可以打通電話請她們來上課,反正老師在,剛好又是佛相重安《金身》回來法會,更應該來給菩薩加持。」真的耶!她真的抱病趕來了,跟她說下週上課拿條加長型綁帶給她用,因為上週我試了效果不錯,法會結束時老師給她喝灑淨的甘露水,她氣色好點。我們一直在尋找如何治療她的病情,她也嚐試了各種方法,只要對她有益的她都要去試試看。

有天週五張師兄來電請假,問明原因,是因太太發生車禍,小腿的閉索骨斷且裂開,現在送到醫院,週日要請假照顧她,我請他不管怎麼樣週日上午一定要來上課,並告訴他有關同學曾有過車禍或骨頭摔傷吃矽鈣(cellfood-silica)後的癒合情形,建議他不妨可以試試矽鈣讓他太太的骨頭早日恢復,為什麼一直沒想到道場有這個東西呢?因為價位太貴,除非特殊情況,如摔傷骨頭,車禍傷及骨頭,才會建議使用。

張師兄也願意試試看,馬上請道場郵寄一瓶到台中,另上課時帶了大悲咒及矽鈣去,如果還沒收到郵寄的話,可以先拿我帶去的那瓶去給他太太喝,並聯絡連師兄緊急調借磁能寶和磁能環,也請連師兄教他如何運用這些東西,週日張師兄真的來上課,老師教完咒後因有事9點半搭車南下,中午矽鈣、大悲咒讓張師兄帶到醫院去,下課時邀幾位同學到醫院探視,也帶幾個公用磁能寶換回連師兄的,並教他日間操的做法,黑青部份可以用磁能寶或磁能環去消退,臉部可以側躺磁能環立起來,這樣就不會太重,睡不著時也可以將磁能環放在頭部或當枕頭睡,並叮嚀矽鈣要記得多喝幾次。

因為這個因緣,招娣師姊接觸到矽鈣產品,她喝了效果不錯,以前讓她多受苦,實在對不起她,這些東西道場本來就有,只是價位高,沒人會去想到要用它,每當有特殊情況時才會有人想到又貴但好用的東西。

9.細胞食物混合磁能寶環治病

健康教室及道場的宗旨是不花錢能買到健康是最好,如要花錢的話,也是小錢就好,價位高又不是一次就可以治好病的,普通我們不建議也不會去嚐試。五六年前某些因緣跟老師參加世貿食品展,接觸到細胞食物(cellfood)的氫氧、矽鈣,他們公司很樂意且主動表示將東西寄放在道場,希望有人認識並進一步使用它,當時的價位更貴,一小瓶的氫氧要兩千多塊,當不得已要用到這個產品時,大家都選擇矽鈣,因為它比氫氧大罐一點。我家有一瓶氫氧,當初的感覺喝起酸酸的,還有它好貴,實在喝不下去,所以一直擺在架子上當裝飾品,有天一位哥哥到家裡看到,說這個在台灣賣得好貴,美國的價位比較低,也因為他的緣故,我們又一次接觸到細胞食物,同時價位也調降下來。

我一家三口先去探路,細胞食物公司詳細解說各種產品的功能,也交換心得後,以前都是單獨使用,他們建議將氫氧和矽鈣合併一起使用,效果會更好,回家試了效果回報老師,也在台中上課時跟同學們分享。

招娣師姊也因她能多方的嚐試,終於在喝了兩瓶氫氧、矽鈣輔功之下,身體好了,現在可以跑、跳、踫,甚至於可以做蛤蟆功了,她是我們的楷模,沒有被病磨倒,仍然堅持每天修法,好敬佩!真恭喜她!受完苦難終於功德圓滿。

另有位師兄,因坐骨神經痛到不能起床,所以跟班代表請假,知道後打電話到他家,是他太太接的電話,問明原因,並請她無論如何開車載師兄來上課,並教他如何保健,還有一些輔助的工具可以用,讓他早點恢復。會不會來,不知道?10點多時,門鈴響,師兄說他自己開車來,走路歪一邊,左邊的坐骨疼痛,給他一條加長型的綁帶綁住髖骨,磁能環綁在會痛的地方,上墊加厚一點,他就這樣上課,下課時說有比較不痛了,磁能環要還給我,我說:「可以借回去用,先把病調理好再還。」中午電話報告老師,老師傳授一招起床方式,早上起床時,不要馬上起來,人應該先側左邊,再慢慢起來,這樣才不會傷到筋骨,下午上課時馬上示範給大家看。

其實今天一大早就有位師兄來電要請假,剛好下車買早餐,先生接的,上車時先生提到那位師兄因太太腳痛無法走路,陪她去看醫生所以要請假,我說:「你就這樣准假了?有沒有問問看需要我們支援嗎?」他說沒有,接著直接打電話跟師兄聯繫,得知是嫂夫人的腳退化性關節炎,現在沒力無法站起來,建議師兄看醫生前或看完後將嫂夫人帶來道場一趟,我教她一套保健的方法,也有一些道具可以讓她帶回去使用,並馬上電話聯絡老師這個情況,老師也在中午時傳真了藥方過來,但因緣不具足,這位師兄他們夫妻沒來。

10.熬夜的輔助療效

因為《楞嚴經》五陰魔相要出書,星期六老師說有資料需要幫忙,我就留下來趕工,一直到清晨四點才做完,這時候我是睡不著覺的,所以上佛堂打坐,到有點昏沈時才躺下小睡一下,五點多羅媽媽上佛堂整理供桌水果,躺躺後就起來。

老師桌上有很多的補給品維他命、氫氧、矽鈣、維他命C、磁能寶、磁能環,我會依當時的情形補充,眼睛累了就拿哈立巴來吃,氫氧稀釋液隨時拿起來噴噴臉,人累了就順手拿起加味維他命C(每顆1,000單位)來吃,次數劑量不計,反正想吃就吃,動不動就泡個氫氧、矽鈣來喝,火氣大時,就請羅媽媽煮個五號降火茶來喝,整天坐在電腦前會腰酸背痛時,就找磁能環來帶著。

有天找了一位老同學來支援,她問我怎麼前、後都背個東西呢?我說:「肚子不舒服,好像子宮痛這時候不能講也不敢講,所以就將磁能環背在前面腹部,後來腰會酸,所以就再帶上一個在腰部。」她跟我們熬了一夜,過幾天後談起,她回去後累垮了,問我怎麼可以撐那麼多天呢?我說:「要你吃這個你不要,喝那個你說不用,睡眠不足又營養不夠,當然是會累垮,熬夜只是睡眠不正常而已,補給品隨時補充,體力當然尚可以,反正這種日子也是短暫的。」

11.感冒的輔助療效

陳師兄帶了自己泡的五葉松釀造醋來道場給大家分享,剛開始只聞到有酒味很重,對我來講比較難下口,所以沒喝完,帶回家擺在桌上。隔天聽老師說這個五葉松釀造醋很好,昨晚睡得很好,且腦嗚的現象有明顯的下降,終於有一樣產品可治療老師的腦鳴,那就想辦法買來給老師用,馬上跟陳師兄聯絡,看他身邊還有沒有五葉松釀造醋,如果還有的話,就請他先送來一罐來,錢由健康教室支付,如果沒有的話,也請他盡量去調,後來陳師兄真的搬了一大罐來。

終於有一天可以在清晨一點前睡覺,老師拿了五葉松釀造醋慰勞我們,我喝了一小杯後,就上寮房睡覺,身體發熱,心跳有點快,心想有時間就快睡,心悸結個手印就解決,呼吸放慢,真的也睡著了,但到了四、五點時,頭有如千斤重,人不舒服,可能是五葉松釀造醋讓身體產生熱,踢了被子感冒了。

起床後就找老師桌上、櫃子裡的藥和維他命先吃,等老師來再報備,接著打坐修法,腳底分別放兩顆磁能寶,磁能環放那裡功效最快呢?感冒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治好,才不會影響大家的工作進度,想想!頭重那就將磁能環綁在頭頂上,先修第一印,再修第三印接著是修第五印,約一小時四十分,大家起床準備開始工作了,就下坐,人有比較好點,頭重腳輕的情況改善很多,所以將磁能環改綁在背後脖子上,到了吃中餐時,完全好了,磁能環已可以拿下來。

12.眼睛流眼油酸澀的輔助療效

年紀大了,眼睛的各種問題老花、流眼油、酸澀等等也跟著來,我左右眼度數相差很多,左眼視力不足,看東西大概都是靠右眼,今年視力又突然下降,右眼常常會濕濕的,兩眼眼壓很高,酸及澀也跑來報到,我的工作離不開電腦,每天也吃了一或兩顆的哈立巴,非常苦惱,怎麼辦呢?去治療又擔心有沒有效,會不會白花錢呢?

有時間或是睡覺甚至中午午休時,磁能寶負極輪流放在左、右眼上,眼油、酸澀甚至眼壓都有改善,但磁能寶長時間擺放在眼睛上,它的重量壓得眼睛不舒服,有沒有別的方法呢?跟同事閒聊當中發現她的情況比我嚴重,她需要常常去擦拭眼睛,心想找時間問老師怎麼治療,幫她和自己解除一下。

老師說:「吃哈立巴!」我有吃呀?老師接著又說:「有吃但量劑還不夠,劑量夠了眼睛就自然就不會酸澀和流眼油。」再問:「什麼量才算夠呢?」老師回答:「吃到眼睛的症狀沒了就是量夠了。」好難哦,沒有準標準,怎麼拿捏?

跟同事提哈立巴這件事,她真的去找了三顆吃,其他同事說一次吃三顆不會太多嗎?她說不會呀,又不是常常這樣吃,不錯哦!我開玩笑的說:「你是被我同化了,還是得到我的真傳了呢?這麼有概念。」她說:「還不是跟你學的!」真的!!她眼睛酸澀及眼油的情況好了,但我也試了三顆,沒效,再試四顆,效果沒多大,為什麼別人有效我沒有呢?因我的工作跟電腦有關,而她不需看電腦,可能差異就在這裡,這次就吃五顆看看,早上有改善,但到下午後眼睛又開始酸、眼壓高、流眼油,想想又拿了三顆再吃下去,今天共吃了八顆,心裡多少有點不踏實感,會不會太多?但眼睛的問題全部改善了,解決了就表示體內缺的已補足了,安啦!隔天沒吃,打電腦毛病又犯,只好乖乖的再吃,現在都依實際情況加減,如果需長時間在電腦前的話就多吃幾顆,否則劑量就自動減少。

13.感冒輔助療效

有位師姊嚴重感冒好幾天,身體氣都沒有了,藥也吃了,日間操也做了,為何沒有都大的起色呢?後來發現她丹田的氣都沒了,所以增加一個磁能環放在小腹丹田上,慢慢氣就上來,感冒現象也慢慢改善。

14.排宿便輔療效

老師有天有點感冒樣,肚子丹田處氣要散去的樣子,就將磁能環放在腹部,不舒服的現象改善了,也增加排便次數,當天總共上廁所四次之多,這是個新發現,想治療便秘或想排宿便,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,將磁能環放在小腹部位,增加大小腸子的蠕動,當然就會增加排便量了。

15.排尿輔助療效

公公是洗腎病患,每星期要洗三次,有天老師要先生讓公公試試氫氧,因有一次齋日老師沒吃東西,他連水都少喝,那次喝了氫氧,當天的尿排得特別多,這發現或許是洗腎病患的福音,因為他們怕尿排不出來,就不敢喝水,因緣不具足,到目前尚未給公公試試結果如何,但詢問過細胞食物公司,氫氧對洗腎有沒有幫助?他們回答:有!會幫助排尿,慢慢的洗腎的排出量就會減少。

16.腦鳴、耳鳴的輔助療效

第一次看老師額頭帶一條帶子旁邊塞兩個磁能寶,很好奇的問道:有什麼作用?老師說:「腦鳴叫得受不了,這樣可以改善它的叫聲。」自己也因有耳鳴的困擾,人比較勞累時叫得更大聲,有天實在受不了,不管是不是在辦公室,拿較長的綁帶綁在頭上,再將磁能寶放在耳朵旁,同事笑我是美少女,還是日本「必勝」客,經過解釋這是利用磁能寶的負磁能改善耳鳴的現象,帶了一個早上,終於到了中午可以拿下,也不再吱吱叫了,另耳鳴跟腎臟有關係,所以也老實的按時吃更生地黃丸,人總是有墮性,生病時一定會按時吃藥,好點時就自動改為三不五時想到再吃,很不幸我正好也是屬於其中的一位。

17.強化腎臟、腰挺直的輔助療效

從小我就點駝背,駝的地方是從腰部往前稍傾,有天邱師姊建議我好好的觀察所有佛相的姿勢,不管站或坐姿,身體都是挺得直直的,希望我能將身體挺直會比較好看,當時心想已經那麼多年了,要改也不容易,就不以為意。

以前懷孕時因胎位不正而剖腹產,脊椎半身麻醉,從此之後腰酸就陪伴我左右,每次腰酸時就會自動將背更駝一點,心想把背彎一點可以減緩腰酸,但每次都會變得更酸,怎麼辦呢?只好努力的吃健康教室的溫腎湯、骨質增生丸、十全大補丸等,多少有改善,但並不是完全OK。後來有機緣當起香積組的伙頭軍時腰酸更嚴重,怎麼才能真正的解決呢?這個問題一直在腦海裡打轉。

有天終於想到邱師姊講過的事,想想很有道理,就開始強迫自己將身體挺直,也就是腰要頂直,這個動作讓腰酸的現象有大幅的改善,但舊習慣已久,新習慣無法持久,後來就將磁能環綁在腰部,效果不錯哦!腰可以挺起來,更可以改善腰酸的問題,現在不管有沒有帶磁能環,坐、站、打坐都盡量將腰挺得直直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腰部常帶磁能環或是腰挺直的關係?我長高了!依據三年來的體檢報告92年6月是160.6公分,93年8月是161.8公分,94年4月是162公分,按照常理來說人越老是越往下縮,不是往上長,我長高的原因何在不知,是不是腰帶磁能環有關?也沒到別家醫院求證過。

18.磁能寶保以去周遭的電磁波

另外,磁能寶、磁能環還能對於電磁波有排除作用。有位師姊到一新公司上班,她隨時帶著磁能寶在身。剛好她的新公司辦公室處在高壓發電室旁,所以該公司老同事天天有被靜電電擊到的經驗。自從她上班以後,突然有同事發覺靜電已不復發生,就問她說:您身上帶何寶物,師姊說沒有呀!只有一個磁能寶,大家猜也許是這個發揮功用,但還不敢確定。當有一天又有靜電電擊事發生,一問她,她說剛好今天忘記帶了磁能寶在身。由此可以證明磁能是可以避開周遭大小不同電磁波的傷害。

19.磁能環照顧五臟六腑

        用一套子裝著磁能環時,能整天帶著它,五臟六腑哪個臟器有問題,都可以用負極依附著臟器來調理,且能馬上達到效果。心臟、肺部可以用肩斜掛,其他部位用平帶著。晚上也可以整晚帶著睡,譬如說有口乾舌燥,可將磁能環帶放在肝部位,半小時即能口生津液。胃不舒服就放胃部,可以止痛等。白天整日面對電腦的人,腰部坐著,久而久之,會腰酸背痛,腰部帶著一磁能環,腰就可以讓腰挺直起來了。

20.戒場上的難兄難弟輔助治療記

心中心法是佛密的大法,需受菩薩戒的資格才可以修心中心法,所以每位先修班學員必須找時間去受戒,台中班的同學們也是,已有兩批的新同學受戒回來,又有一批三位同學要去受戒,而受戒在正法道場是一件大事,去受戒同學視同當天有來上課一樣。本次因戒場發生意外,所以他們成了名符其實的難兄難弟,互相扶持,走了一段辛苦的路途。

依照慣例健康教室一樣準備感冒藥、胃藥讓他們帶去備用,並叮嚀平時在家吃的維他命一定要帶去,洪師兄說:「以前我身體不好,現在好不容易調理得有點起色,接著又要灌頂修法,更需要好好的調好身體,才可以接受考驗,他會把維他命、氫氧、矽鈣和磁能環一塊帶去。」當時陳師兄因擔心晚上睡不著覺,借了一個磁能環帶去。

受戒意外事件發生後,陳師兄來電說:「戒場發生了一點意外,林師兄左手手腕骨折,洪師兄跟他,人還好,只是皮肉傷而已,林師兄由他照顧,洪師兄幫忙其他受傷者。」在意外事件發生後,第一時間內本人跟林師兄通了電話,他人還算清醒,問他要不要聯絡家人,他說暫時不用,怕太太擔心,口中還一直在唸阿彌陀佛聖號,接著我馬上聯絡老師,報告同學情況,老師也交辦一些事後,再次跟陳師兄聯絡,得知林師兄手已經紅腫且有點變形,請他去找洪師兄拿氫氧、矽鈣及磁能環,並告訴他怎麼用法,一杯水多少不限,加入氫氧10滴和矽鈣15滴,一天至少喝4次,磁能環負極放在受傷的位置;另老師有事要交待林師兄,我請陳師兄把電話轉給林師兄,讓我跟他講話,陳師兄也趁這個時間去找洪師兄拿那些東西,我跟林師兄談話之間,他一直堅持說要受完戒,也蠻清楚的告訴我說陳師兄已去找洪師兄拿東西,這段對話的時間有幾分鐘,但事後林師兄說他沒有任何印象曾跟我講過電話。

約一個小時後陳師兄來電說林師兄好像有點腦震盪的樣子,不知道自己在那裡,甚至於剛講過的話馬上忘記。我請陳師兄將磁能環改放在林師兄腦部,先照顧好他的頭腦,手受傷的地方,用氫氧稀釋後噴於受傷和腫的地方,氫氧、矽鈣要持續給他喝,有助於骨頭的癒合和改善腦震盪的現象。接著陳師兄說找到另一位台北班的陳兄師也在醫院裡,請他一起照顧,並隨時回報他的情況,他們兩人一個在東,一個在西,照顧起來很不方便,建議他想辦法將兩位受傷的師兄集中起來好照顧,這時老師也交待請台中的謝班代幫忙處理,於是謝班代夫妻和羅師兄夫妻熱心的一路收集磁能寶、磁能環、氫氧及矽鈣帶去醫院,共借了兩個磁能環八個磁能寶,氫氧、矽鈣各一瓶。

醫院也如願的讓他們兩人靠在一起,只有一個磁能環,所以只要有一人去做檢查,磁能環就換人使用,氫氧、矽鈣一泡就是兩杯讓他們各自喝。

當謝班代他們到醫院時,陳師兄猶如見到親人來到,可以放下重擔,接著就由他們幫林師兄及台北的陳師兄做日間操,由於台北陳師兄身上黑青一大片,謝班代他們用稀釋的氫氧幫他推開,磁能環放在受傷的地方,並教他怎麼使用磁能寶、磁能環和氫氧、矽鈣使用的量及次數,台北班的陳師兄決定由家人陪同回台北榮總,而林師兄回台中省立醫院,由林師姊、王師姊陪同坐救護車回台中,回程時林師兄不擔心自己的傷怎麼樣,反而掛念著自己能不能受戒,怕不能如期受戒而傷心掉眼淚,林師兄堅定道心的讓兩位師姊非常敬佩。

這個禮拜老師要到台中上課,晚上下台中的路上,接到一通嘉義的林師兄來電要請6個月的長假,他因工作輪班的關係,不是每個星期天來台中上課,現在要請長假,我很婉轉的告訴他不來上課沒關係,但功課必需每天確實的做,不可荒廢,接著問為什麼要休那麼長的假呢?他說:他去受戒時受傷了,不知其他的師兄如何?原來他也是難兄難弟裡的成員,他因受到戒場鋼架倒塌壓下承受很大的壓力衝擊,導致於脊椎的軟骨被擠壓,造成龍骨沒有軟骨撐住,現在身穿鐵衣,人只能躺或趴,不能坐或站,預估約半年才會恢復。

老師馬上要我以健康教室資源準備好2瓶氫氧和一瓶矽鈣,磁能寶4個和一個磁能環想辦法送到嘉義給林師兄用,磁能環他自己有一個,就先請他拿出來放在背部,磁能寶部份剛好前幾天有位同事的先生因腎癌住院借去給他用,但她先生說等出院回家後再用,因為沒有其他的case,也不急著跟她要回來,現在有緊急狀況,且手頭上的都已派上用場,所以聯絡她先備好,等我們到龍潭下交流道時去拿回,再請台中羅師兄先聯絡快遞公司,一到台中就將所有的東西打包轉快遞送嘉義,晚上九點多到台中,大家分工合作的將東西在快遞公司截止收件時間內送過去。

接著我們兩部車前往醫院探視林師兄,老樣子仍是兩瓶氫氧和一瓶矽鈣外加一小瓶的噴罐,林師兄躺在病床上,在手腳上都用磁能寶做日間操,老師在旁打坐,我們講解東西怎麼用,也實際泡了一杯氫氧10滴、矽鈣15滴,給林師師兄喝,氫氧對他目前腦震盪很管用,矽鈣對他骨頭問題有很大的助益,當老師打完坐時發現林師兄有點喘,就將身上的磁能環拿下給他帶,因那裡受傷氣不通造成喘,磁能環剛好可以調理,並交待林兄師氫氧矽鈣要多喝,對身體的恢復有幫助,其他小傷或黑青腫的地方用小瓶子稀釋的氫氧噴一噴

林師兄說他已不記得當時發生的情況和說過的話,甚至於沒有印象曾和我說過話,於是慢慢幫他回憶,我們談話的內容和經過,連在那邊醫院講過幾次的電話,也一起回憶。

隔天中午休息時,心裡總覺得那裡不對勁,於是打電話給台中省立林師兄詢問身體情況,因為磁能寶、磁能環一直都他身用在使中,所以只問明氫氧、矽鈣吃了幾次,他說從昨晚我們在醫院喝了那一杯之後,到目前還沒喝,我說不可以沒喝,依你目前的情形,一天至少要喝上四或五次,林師兄才完全了解氫氧、矽鈣的功效及喝的量和次數。

接著打電話到嘉義找林師兄,說東西已拿到,因穿鐵衣沒辦法將磁能寶放在腳底,又怕家人掛心,所以沒有通知家裡,本身是在醫院上班,有同事會照顧他,建議他請同事幫忙穿雙襪子,再將磁能寶依照極性放入襪子中就可以解決腳部的問題,手的部份比較簡單,自己拿附上的魔術沾貼上就可,再問氫氧、矽鈣喝了沒,他說因為還沒找到適合的杯子,所以還沒開始喝,我說只要不是鐵器製品的杯子外其他的都可以,他又說因為沒辦法坐,只能躺著或趴著喝水也不是很方便,建議他請同事拿張小椅子放在床前,幾根吸管,這樣就可以解決他喝水的問題,並強烈的告訴他要多喝氫氧、矽鈣,磁能寶、磁能環要好好運用,身體才可早點好起來;晚上回到龍潭再與兩位林師兄聯絡,得知他們現在喝的或用的都很勤快的執行。

台中林師兄因粉末性骨折,決定週一下午開刀,晚上電詢開刀情形,手術蠻成功,已回病房,仍建議補給品還要照實的吃和用。嘉義林師兄因住得遠,所以只能用電話搖控而已。當羅師兄夫妻到嘉義探視他時,回報了台中徐師兄早上去看過他,同學之間能互相扶持覺得很安慰。羅師兄他們轉述林師兄如何將磁能寶放到腳底的經過給我聽,因林師兄身穿鐵衣,無法彎腰,又不好意思麻煩同事,就自己想辦法將襪子穿上,怎麼穿呢?原先照平時的穿法,但手沒辦法勾到腳指頭,所以沒成功,後來想辦法將襪子捲得小小的,再努力移動身體和手腳,一點一點的套住腳指頭,再分段的慢慢往腳根拉,一雙襪子至少也花了一個小時才能穿上,接著就是將磁能寶往襪子內放才告成功,好感動哦!如果他對這些東西沒有十足的信心的話,怎麼可能花這麼多的時間去完成它呢?感謝他對健康教室的信任。

接著就是喝的氫氧、矽鈣是沒問題,只是氫氧稀釋液噴的沒辦法自己用,所以一直沒用,羅師兄就幫他噴背後,並再次的教他如何使用這些東西,也請同事有空就幫他處理背部問題。

林師兄他希望能早點起色,且能正式完成受戒的儀式,但當得知躺著受戒不如法時,心裡難過,老師要他以平常心看,心無所求,一切隨緣,才不會患得患失,受戒正授時間到如果能坐著輪椅或撐著拐杖再去受戒是最好。

剛開始嘉義林師兄有點失望,但經過疏通後,心想這次不能受戒,下次還有機會,放下心!專心調理身體,努力喝氫氧、矽鈣,且磁能寶、磁能環不離身,能持咒就自己唸咒語或佛號,佛號咒語24小時撥放,星期二還不能站,但星期三可以拿拐扙站一下子,為他感到高興,也為他的毅力感到驕傲。

台中林師兄已恢復差不多,並徵得家人的同意提前上山受戒,由羅師兄及謝班代開車護送,嘉義林師兄尚因有些問題不能同部車前往。

晚上嘉義林師兄說老闆同意他去受戒,但交待要小心點,同事也可以請假開車送他,一切圓滿,預計週四清晨四點開車出發。林師兄說:「自己雖是在醫院上班,醫院開的藥只有第一、二天吃而已,後來都是吃健康教室提供的氫氧、矽鈣和用磁能寶、磁能環調理才恢復得很快,西醫在這方面沒辦法發揮長處,並感謝老師的慈悲,他本來打電話的用意,是想知道其他的師兄們是否安好,沒想到得到這麼多的關懷及幫助,讓他在短期間內能站起來,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。」

週四傍晚接到台中林師兄報平安電話,也恭喜他圓滿如願,他說沒看到嘉義林師兄,不知道他有沒有去?接著打電話到嘉義找林師兄,他說:「受完戒剛回到醫院,現在可以坐了,因清晨到戒場時,師父幫他推拿,拿了些藥,並告訴他怎麼保養和調理,更可貴的是,當天受戒時一路都由師父陪同,感恩!並再一次的要我幫忙轉達謝意及感恩之意給老師。」我說:「現只要好好的把病調好,且專心修法,這就是最好的報答,老師不認識的人只要有緣有機會都會支援幫助,更何況是自己的學生呢?不用想太多,我仍會將你的意思轉達給老師。」

本來我想嚴重受傷者都受到妥當的處理,應該沒事了,但週二接到台中陳師兄求救電話,這次是為他自己,他說腳開始腫得無法穿鞋子,走路有點困難,所以沒有辦法上大殿參加活動,我要他先找洪師兄借氫氧、矽鈣馬上喝,且次數要密集,腫的地方用稀釋液噴,磁能環拿來用,放在紅腫的地方。

接著馬上請示老師,老師要他找個推拿師推一推,或狗皮藥膏貼一貼消腫,磁能環以正、負兩極輪流使用,刺激血液循環,腫就會散掉,少走動。推拿師比較不好安排,藥膏方面可以找人或用快遞送過去。

將老師意思轉達給台中陳師兄,他說師父已經幫他推過,也貼了膏藥,只是腫得行動不方便,再次強調不要常走動,並教他如何運用手頭上兩個磁能環,一個放在腳踝腫的地方,一個放在腿部,正、負極交錯使用,正極可刺激血液循環最多只能半個小時。

再次接到台中陳師兄電話是受戒圓滿報平安,人很好,腳也好得差不多,並提到洪師兄的腳因一直走動,後來也腫得比他的大,人也不舒服,星期天上課要請假在家休息,我問:他沒用磁能環嗎?氫氧、矽鈣沒喝嗎?陳師兄回的很妙說:「洪師兄說我比較嚴重,所以他的磁能環讓我帶回家用,至於氫氧、矽鈣早就被喝完,他自己沒得喝。」

我馬上跟洪師兄聯絡,問清楚身體情況,也聯絡羅師兄隔天帶磁能環、氫氧、矽鈣到草屯給他用,並建議星期天可以的話,一定要來上課。因洪師兄住郷下不好意思讓羅師兄跑一趟,故他婉謝羅師兄的好意,並表明星期天一定會去上課,這期間也會做好適當的保養。

星期天上課時看到的陳師兄腳還是很腫,腳跟像削去一塊肉;洪師兄整個腳板都是腫的,胸口及背部會痛,一個磁能寶放在洪師兄腳底,一個磁能環背在胸前,一個背在背部,下課後轉交兩瓶氫氧和一瓶矽鈣給他們,陳師兄說他已經很好,不需要用這些,洪師兄我堅持他一定要接受,因為他帶去的東西,及時分享給受傷的同學用,也讓那些東西發揮最大的功效,現在自己也要好好的調理一下,磁能環也請他帶回去用,並教他正、負極交替使用,消腫的功效比較快。

總結,從發生意外到圓滿落幕,這幾位戒子難兄難弟的道心夠堅強,不為業力所障,此精神值得我們敬佩。至於台北陳師兄因緣不具足,一直沒辦法跟他聯絡上,回台北後就由道場楊師兄、賴師姊接洽幫忙。(待續)


[ 其他 ] [ 健康教室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