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055.gif (23008 bytes) 使用磁能寶、磁能環的經驗談(1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優婆夷戒子
  陳真芷


一、前言

去年(91年)約34月第一次見識所謂「四塊磁鐵救一條命」的東西,第一個感覺,這個不怎麼樣的東西,居然一顆要六千元?好貴哦!四個小磁能寶、一個磁能環共計30,000元,真的那麼好用嗎?老師居然買得下手,建議老師以健康教室的公費支出,老師以救人為要,錢以後再談而拒絕。

在某種因緣之下,我先試了磁能寶的功效,那天因整天的精神都處在備戰、緊繃的狀態下,到了晚上終於可以休息時,已是深夜11點多,人可以說是快累斃了,於是躺在沙發上,將一顆磁能寶放在胸前約五分鐘後就聽到心跳聲,越跳越大聲,精神是也好了一點,但因老師交待使用時間不可超過廿分鐘,所以就換另一位也快累倒的同修使用。

第二次使用緣由是,老師建議我試用磁能寶看看,身體的問題應該可以改善,本來老師要將磁能寶借我用,當下我提出了幾個問題問老師。

問:「像我全身都是病所使用過的東西,髒氣及病源會不會跟著磁能寶走呢?如果會附著別人的氣息的話,雖然磁能寶可以傳子傳孫的延用,但沒有人敢用,怎麼辦呢?」(相信很多人一定也有此疑問,別人用過的東西可以再用嗎?)

老師回答:「人會生病或身體不舒服是因為身體上的正、負磁場排列不均勻所造成,若用寶石之類,會吸收穢氣。但磁能寶不會,因它是送出磁能能量給細胞影響細胞磁場!而且它是單極性且是負磁場,用負極只會修復及改變持有者身上的磁場而已,也就是說它的功效是修正身體細胞中正負電排列,所以不會帶著別人的氣息或病源,可以放心的使用。」

問:「什麼狀況之下可以使用?」

老師答:「負極對人體有安定的作用,正極是刺激的作用,正極對人體會造成過激進或是錯亂的現象,所以正極對人體使用的時間不可太長,但它對植物生長、促進產能是很好的。」

問:「什麼時候不可以使用?」

答:「吃飯時要拿下來,讓細胞休息約90分鐘。」

問:「有沒有什麼副作用?」

答:「至於副作用方面目前沒有,只是長久帶磁能寶,身體的細胞代謝還是會比較快,故泛酸、維他命B1B2、菸鹼酸等能量代謝相關的維生素,其消耗量會比較多而已,故要補充。」

聽起來好像比看醫生吃藥划算多了,一家三口可以共用,貴是貴了點,還可接受吧!所以當下忍痛就跟老師說:「磁能寶不用借我,煩請老師幫我買一個。」之後,就有一連串的試驗體驗,下面就將自己及親朋好友所用的結果做個報告,以跟有緣大眾結一善緣。

 

二、使用磁能寶的困擾

第一天帶磁能寶上班的時候,因為我的monitor故障,小組長借了部monitor給我用,在更換時,好的、壞的monitor抱來抱去的,但當一開機時,糟糕我的電腦是不是中毒了?螢幕怎麼變成這樣子,所有的人都跑過來參觀,大家就開玩笑的說:「以前你的人生是黑白,現在是彩色的人生哦!」後來證實並非中毒,但找不出原因,也不能將螢幕恢復正常,後來我才想起自己身上的東西,告訴他們可能是我帶這個磁能寶的緣故吧!起先沒有人相信,因為它太不起眼,怎麼會有那麼大的能耐將螢幕變成那個樣子呢?最後!沒辦法,他們才拿去試,原來磁力那麼強。很抱歉從第一天到現在螢幕仍是彩色的。

上班是用刷卡方式才能進入辦公室,每當下班後就會將卡片收在包包裡面,包包裡頭還有銀行和郵局的提款卡,剛開始因不知道它的破壞力那麼強,不帶時就將它收在包包裡面,結果可想而知。

急用錢時,不管怎麼刷卡,機器就是不認你的卡,一問之下才知道,卡片已被消磁了;上、下班卡無法很順利完成刷卡動作,金融卡辦卡是很容易,但識別證如果是短期內常故障的話,那就很難想像會有什麼樣的處罰。

 

三、自用磁能寶、磁能環的效果

第一天拿到磁能寶就將它帶在身上,中午跟先生吃飯,肚子不怎麼餓,吃不下東西;先生說這玩意就要六千元,借他帶帶看值不值得這個價位,我就將老師說的話全搬出來,最後他說:「不錯!氣很強,既然老師要你用,那妳就用。」

本身不流行帶東帶西在身上的我,連手錶也省略下來。現在胸前突然多了一個東西,不管是同事或是朋友們一看到就會問:「那是什麼東西?」告訴他們是什麼之後,大家會覺得我是傻瓜,會有效嗎?如有效的話,醫院是不是就要關門了!我說:「這磁能寶是輔助作用,當生病時可以縮短生病及吃藥的時間,沒病時可以增強自身的抗體,調理體中水份子,因為它一直在修復身體細胞上的磁場。」

雖然很多人不相信,甚至有人會說多運動就好,何必花那多的錢買個養生物質,但是我仍然有機會就會告知相關人員,甚至將磁能寶借給他們感受一下它的好處,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而已,沒有商業行為,反正信不信隨他們。

 

1. 肚子痛的輔助療效

剛有磁能寶的時候,因為我是第一個使用,所以不知它的功效到底是如何,只會掛在胸前,一直讓它磁化調理進入心臟的靜、動脈血液而已;一天下班後肚子不知原因的發生疼痛,原本要先生幫忙看看是怎麼回事,但因他有事在忙,分不開身,突然看見自己胸前有一個磁能寶,那就將它放到肚子地方試試看,約半小時後,肚子疼痛的現象好了。剛好先生的事也忙完,問我怎麼了?要去看醫生嗎?我說:「好了!不用去醫院。」後來只要那裡有疼痛或是不舒服的地方,一定先用磁能寶治療它,效果很不錯。

 

2. 幫助恢復體力

去年五月份因新道場需整修,老師將磁能寶帶去讓參與工作的義工們消除疲勞,功效蠻不錯的,我擁有的也在星期六時借給劉大哥使用,談好到下週一上班時才還我。但星期天又工作了一整天,當收工回家時我已累歪了,人覺得很難過,先生一看不對勁,就聯絡劉大哥看在不在家,說我已快倒下,磁能寶要收回無法再借他用,馬上就到他家拿回。回家後就躺下來休息,因磁能寶無法固定會滑落睡得不安心,靈機一動拿起綁帶綁在胸前,磁能寶就一直放在胸口,一覺到天亮,精神和體力已恢復,氣色也很不錯。

之後跟老師提起晚上綁在胸前睡覺的事,老師說:「我們打坐的人,不要整天使用它,睡覺時最好是不要使用。」

 

3. 長期使用磁能寶的負作用

有一天假日要陪小孩上台北逛書店,也跟老師約了要去新道場看看,但最後因我人不舒服,逛公館及書店就累得半死,最要不得就是腳走不動,磁能寶也帶在身上了,腳沒力氣就沒力氣,只好跟老師報告身體情況之後就回家。

之後老師說因為長時間帶磁能寶的關係,造成新陳代謝快,所以泛酸及維他命B1B2、菸鹼酸等的消耗性相對的提高,想想沒錯,有了磁能寶之後有關維他命的需求度相形的降低,不像以前每天會注意去補充,現在似有點缺乏了。

 

4. 口乾喉痛的輔助療效

92年年初時不知何原因,喉嚨原本只有乾乾的,好像沒有口水似的,隔天早上就失聲,喉嚨又乾又腫,肌肉好像是要撕裂開的樣子,不能吞口水,一吞就奇痛無比,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咽喉炎,到傍晚的時候,右手臂有僵硬的現象,做做手部運動,讓手指頭活動,是有改善;整晚不能說話,喉嚨非常的乾,也好像腫起來了,到12點多時已經沒辦法出聲音,右手臂也已經都僵硬,只好送急診,醫生說是病毒引起的感冒,而我是比較嚴重一點而已。

怎麼辦呢?吃藥也不見得會好,所以只好自力救濟,手的部份就用熱敷方式處理,但熱敷要換水很麻煩,改用電毯捆在手臂上,再者就是將磁能寶用綁帶綁住脖子上,反正是死馬當活馬醫了。

隔天手臂好了,不再有僵硬的現象,喉嚨也有改善一點,但並沒完全好,所以上班時又是如此炮製,同事們笑說:有效嗎?足足使用兩天的時間,喉嚨才有點唾液產生,讓乾裂的現象改善;磁能寶有沒有效?很肯定的說:「很有效!它真的能減緩生病時的痛苦,並能使病情縮短。」

 

5. 手瘀青的輔助療效

我曾拿兩個高磁的磁能寶,因磁力太強,不小心之際,互相吸住了,同時也將我的大姆頭夾住,當下皮破血流非常的痛,當時禪修正要上坐,所以就用衛生紙暫時止血,磁能寶互相吸住沒辦法分開,只好將兩個磁能寶當成一個,放在坐墊旁,負極朝上,受傷的手指頭放在上面,一柱香下來,大姆指只有破皮的痕跡而已,瘀青的顏色已退去。在筋骨酸痛方面,用磁能寶、磁能環是不用吃藥,不用推拿的大功臣。

 

四、家人使用磁能寶、磁能環的結果

1. 打坐時可幫助氣動

先生本來身體少病,想試試看打坐時,磁能寶的功效是如何,於是就將磁能寶帶在身上打坐,結果他說一團氣一直在胸口。雖然有道場教人將雙手各放一磁能寶,以幫助氣動,但老師反對將磁能寶放在手掌中來協助氣的流動,因那是有為法,禪修是修心不是修身,且這樣誘發的氣不是靠丹田起來的,故不究竟,不是正統佛弟子應學習的,因此老師不同意打坐的人使用,但對於用在疾病的調理上,他是很贊同的。

 

2. 流鼻水的輔助療效

我兒子因早上學游泳的關係,而導致偶而起床時會輕微的流鼻水,說毛病又不像那麼一回事,但是很煩人。每天早上就聽到鼻涕聲,實在是很煩,就要兒子將磁能寶放在鼻樑旁,很不可思議,不到五分鐘,兒子說:「媽媽,好了耶,不再流鼻水了。」以後只要有流鼻水或流鼻涕都用這一招,很管用的哦!

 

3. 感冒的輔助療效

每年的七、八月份全家會下南部玩幾天,今年因新道場整修及搬家事宜,所以一直不敢決定要不要去,最後終於決定八月中旬南下,那時道場大概也搬得差不多了。

禮拜五晚上約十二點回到台中大哥家睡覺,清晨五點接媽媽一起南下,因睡覺時吹電風扇,所以一早鼻涕流個不停,咳嗽也不斷,感冒藥沒帶,維他命也沒帶,維他命C有,但擺在家裡;兒子也感冒了,情況好不到那裡去,只是沒我的嚴重而已,怎麼辦呢?

老師另借一個磁能寶要給先生用,開長途車易累,先生說磁能寶帶在身上精神會比較好,且不容疲勞,而滷肉腳的我,更不可能少了它,所以這次出門我們只記得將它們帶出門,現在什麼藥及維他命都沒有之下,只能靠磁能寶了。

上車後我跟小孩一人一個磁能寶各自放在自己的鼻樑上,媽媽看了覺得很奇怪,我們在幹什麼呢?跟她解釋,她老人家好像有聽沒懂,且抱著懷疑的態度。兒子在南下的半路上就不再流鼻涕了,我則是一路到了屏東才完全好了,同行的朋友是在醫院上班的,根本不相信這東西會治好感冒、流鼻涕,但到了南部看到結果就沒有人把我當成怪胎看了。

 

4. 老媽感冒的輔助療效

因飯店整天開冷氣,老媽受不了冷氣,所以鼻塞、喉嚨痛,沒有藥,她吵著要回家,磁能寶要借她用,她說:「這是老毛病,一塊磁鐵對她是沒效的!」我說:「早上一路下來有沒有看到它把我的感冒毛病醫好了,試試看,若是不行再帶她去看醫生。」

她還不錯真的用了,一陣子後鼻子有改善後,接著自己就想辦法將磁能寶固定在喉嚨上,這樣子安然無恙度過了一個晚上。

 

5. 腿無力症的輔助療效

媽媽她老人家的腳鈣化很嚴重且大小腳不一,站久或走久就會酸痛,第二天因跑太多的地方,下午大家想去 水世界玩,老媽不肯,要我開車載她回旅館,她要在旅館裡看電視就好了,從水世界到住的地方車程約半小時,載她回去後還要再來載先生、小孩,很浪費時間的,且出門玩就不要待在旅館裡看電視,要看就不要出門,在家就好了。

問明了原因,原來是她老人家的腳已經無法再走路了,想回去休息,在觀光區那裡可以買得到她所需要的狗皮膏藥呢?最後決定,我陪媽,其餘的人照行程去玩;要開車送她回去之際,想到兩個磁能寶都在我身邊,何不讓她試試看,於是就近找個可以坐的地方,讓她老人家先休息,再將磁能寶放在她的腳踝,放置的時候,她感覺腳踝會熱熱的,約半小時後,起來試著走走看,她覺得改善後已可以走路了。最後我們是在 水世界裡面等大家玩得盡興才一齊回旅館的。

 

6. 眼疾的輔助療效

從此以後磁能寶不是在老媽的身上,就是綁在腳上,她還自創將磁能寶放在她眼睛上,因她眼睛很會流眼油,眼睛會睜不開,粘粘很不舒服,據她說很有效。

 

7. 胃腸炎的輔助療效

中秋節前幾天的晚上,小孩不知為何臉色蒼白喊著肚子痛,因為天也晚了,想等明天再帶去給醫生看就好,但看他非常的不舒服,家裡的磁能寶又借給別人用,只好向另一位師姊調借磁能環,原先師姊的家人不相信那會有什麼功效,又看我小孩非常的不舒服,建議帶去急診會比較快,我笑笑說沒關係,磁能環先拿給兒子,要兒子將磁能環放在肚子上,在她家坐了約十幾分鐘,兒子的氣色好多了,問他肚子還痛嗎?他說不那麼痛了,雖然他們是親眼看見一個臉色蒼白,雙手抱著肚子的小朋友,在一下子的時間內氣色能恢復,又有精神的走回家,但仍是抱持懷疑的態度。

隔天醫生說是腸胃炎所引起,既然知道是胃腸炎所引起,沒關係,我的祕方是醋鈣加楊桃汁或加舒跑的水給他喝就沒事。但磁能環整天還是帶在身上,同學笑他帶個大磁鐵上課,但他第二天就痊癒了。

 

8. 昏迷後遺症的輔助療效

(92)年元月四日,道場早上有金剛經法會,下午有自然療法演講,題目是「認識靈芝,善用靈芝」。在早上法會時,手機當然是關機,中午吃飯時一開手機就傳來二姊緊急的聲音:「打了一早上的電話,妳家裡的電話都沒人接,手機也沒開機,不得已打到老師家,也沒人接電話,老師的手機有開但沒人接。」我問:「怎麼了?」她說:「早上媽媽昏迷不醒,還好小弟回家及時發現,現在在醫院急救中,人送到醫院,她的心跳只有50下而已。」

經幾次的電話聯繫得知媽媽已轉到病房而且人已清醒了,同修說等上完靈芝課後再回台中去,跟老師提了媽媽的情況?老師要我先確定現在的病情是如何?天氣一冷一熱對老年人家心血管是一大考驗。

到兩點多時已能透過電話聽到媽媽的聲音,我跟她說我在老師道場這裡拜拜,一聽我在老師這裡,她很高興且放心的樣子,當下要她跟我一起唸阿彌陀佛的聖號,她馬上就用咬字不清的聲音在唸佛號。再者就是請家人務必趕快回家拿媽媽平時在用的那塊磁鐵,用負極放在媽媽的心臟部位。

在上靈芝的課程中,請教何醫師有關媽媽的情況要怎麼辦?何醫師詳細告知有關急性心血管疾病如何處理,又回家帶了家裡的磁能寶、兩盒極品仁易靈芝,再加上跟老師借用兩個磁能寶和一個磁能環趕回台中去。

晚上9點半到沙鹿光田醫院,看到媽媽的第一眼,覺得她變好胖了,一方面跟老媽說要控制一下體重,老年人體重太胖不好,一方面按照何醫師的指示兩個小時吃一次靈芝,先給媽媽吃兩顆極品靈芝後,再一顆剝去膠囊的靈芝放在舌下,靈芝和唾液直接結合馬上入血管可以 提昇血液氧量,再接著就將磁能環放在她心臟部位,另四個磁能寶就以日間操方式各綁在雙手雙腳上。

約一小時後,臉色慢慢紅潤起來,接著她要上廁所,平時她老人家有頻尿的現象,但這泡尿,尿得可真多,再上病床時,媽媽跟我說:「腳要再綁磁鐵,剛剛走路時很舒服也很好走路。」後來回想起,原來媽媽下床往廁所走時,走了幾步之後,曾停下來看看自己的腳,甚至抬起腳看一看,然後再急忙走向廁所去,走起路來也較順的樣子。

第二天早上護士小姐來量血壓及脈搏,140/7058,老媽平時有高血壓的現象,今天量得的血壓我是很滿意;再看老媽的臉色,非常的好,但很奇怪的事,看媽媽好像那裡不一樣,講不出來,就是不一樣,觀察結果是,本來圓滾滾的身材,一下子縮了水似的瘦了一圈,水腫的現象都消了,身體變結實。

靈芝還是兩小時吃一次,因她不介意去掉膠囊,口含純靈芝粉,所以改一次含兩顆靈芝粉,磁能寶、磁能環除了上廁所時拿下來以外,隨時都不離身體手腳,護士小姐曾問:「為什麼手腳要綁個帶子呢?」我笑笑的說:「怕她走掉了。」因為是禮拜六、日的關係,醫院的處理方式,只是提供打點滴、量血壓等,一切的檢查都等到星期一再說。老媽現在看起來好得很,氣色紅潤,聲音也恢復了,一大早就吵著要回家,她身體目前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現象。

10 點多時家人全到齊,他們也覺得老媽氣色很好,幸好家人並沒有反對我對媽媽的處理方式,只要我將所有的東西及方法,如怎麼吃、怎麼用的程序寫下來,他們會照著做。最後媽媽住院五天做完檢查才出院,身體沒什麼大礙,最後研判的結果,可能是原先所吃的高血壓藥所引起的負作用。

先生看到老媽恢復的情形,深感靈芝及磁能寶真是不可思議,兩樣東西雖貴了點,但今天的結果就很值得,回台北後要記得再買兩個磁能寶放在家裡用,靈芝也要備一些。

 

9. 跌打損傷的輔助療效

有天兒子放學回家時跟我說:「媽媽!我在學校玩球時不小心跌倒了,左邊額頭及左眼睛撞到籃球架的鐵架,現在痛痛的。」我問:「玩個球可以把眼睛玩成這樣?」他理直氣壯的說:「就是跌倒嘛!」額頭已經有點腫且微微的瘀青色在上面,心想怎麼辦呢?突然要他去把磁能寶拿來,放在受傷的地方,約過十分鐘,他說要出去玩,問他:「怎麼不用磁能寶呢?」他說:「好了!額頭那硬硬的地方已經沒有了,不痛了!」原先不相信,怕他為了要出去玩,隨便敷衍我,走近一看剛才的腫及顏色都沒有了。

好戲未完,我們都以為兒子的傷都好了,但隔天清晨起床時,由浴室傳來一聲好大的慘叫聲,以為發生什麼大事,一看兒子的臉,連我都覺得很好笑,兒子一臉「天要亡我」的表情,老天!他的左眼腫得比牛眼還要大,非常的礙眼。

我問他:「昨天不是要你將磁能寶放在受傷的地方嗎?」他說:「有呀!但磁能寶放眼睛很重,當時沒有使用,睡覺時又忘記放。」所以額頭一點傷痕都沒,但眼睛沒用就有事了,現在只能趕快補救,他不敢說太重不放了,上學也帶去,老師講課時,他也將磁能寶貼於左眼上,放學後一切都正常了。

 

10. 球撞擊後的輔助療效

過年前兩天,兒子跟鄰居小孩去看電影,回來時他說:「媽媽!我的臉被躲避球打到。」整個臉除了鼻子之外,連兩個耳朵都是紅咚咚的,問他:「不是去看電影嗎?怎麼這個樣子回來呢?」他說:「看完電影後大家一起打躲避球,我剛好站在燈光之下,看不到球飛來,等到被K了,才知道球來了。」我說:「到底是怎麼打的,整個臉最突出的是鼻子,為何只有鼻子沒事,整個臉其他地方都紅腫呢?」他說:「我們是用軟球。」

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,家裡的磁能寶因媽媽上次住院還放在台中,變通方式,先拿一顆極品靈芝剝去膠囊要兒子含在嘴裡,再來就是找出花園的蘆薈,用蘆薈汁先敷在紅腫的地方,並緊急聯絡借磁能環事宜,當借到磁能環已經是11點多了,小孩累了,這時臉與唇也腫了起來,要他側睡,再將磁能環固定在臉部;隔天還好沒有出現一條肥腫的黑豬公。

 

11. 急性腰痛的輔助療效

9219日先生接我下班時,臉色不大對勁,並要我幫他提公事包,問他為什麼,他說:「快下班時忽然覺得腰很痛,現在走路都成問題,身體打不直,沒力氣提公事包。」看他臉色不對,下車時也像駝了背的老人家,一步一步慢慢的移進家門,講話聲音也降了好幾音階,心想糟糕!好像很嚴重,問他要不先去看醫生,他說:「等一下要上課,沒時間,應該還可以撐一下,明天再說吧!」怎麼辦呢?剛好有人託我將磁能寶交給老師,這下只好先斬後奏,自行借用,因為他受傷的地方是尾椎骨,所以磁能寶比較不好固定,接著將拉筋板放在旁邊,請他可以考慮手扶椅背,試試站站看,睡前先做站立式的銀貂15分鐘,睡覺時就將磁能寶放在疼痛的位置。

隔天清晨他可以自行起床,也可以自己拿手提包,磁能寶還是要他多帶一天,他說還好有磁能寶,真想不到它的效果這麼不可思議。

 

12. 鐵齒的弟弟也信服磁能寶

再來就是談談我家的小弟,他是很有原則的人,也可以說是鐵齒之人,藥類一定要有衛生署字號才要吃,醫生開的處方才可使用,維他命一律是當成藥,成藥是不能亂吃的;我們健康教室的藥,前幾年是不敢吃的,經過我實際症療的例子,他才挑了骨質增生丸吃,維他命目前可以接受維他命ECA,其餘免談。

媽媽用磁能寶他看在眼裡,反正這好像不會有任何的傷害,所以沒說話,有一天我跟他提喉嚨痛用磁能寶療好的經驗,他說:「對!是不是我們家有這個遺傳,我的喉嚨也常常出狀況,看醫生也沒什麼效果,會不會變成癌?」我說:「別亂想!磁能寶放在脖子一定會改善的!」他說:「你說是媽在用那個磁鐵嗎?別呆了,會有效?」

又過一段時日後,小弟打電話來說:「姊!你說的磁鐵真的很有效,前兩天因喉嚨痛,沒辦法之下,只好跟老媽借那個磁鐵,用膠帶綁在脖子上,兩天就好了,雖然是被街頭街尾的人笑得半死,但還是值得。」

現在小弟已經不再是那麼鐵齒了,在他的身上常常可以看到磁能寶的蹤跡,偶爾還會跟老媽討論使用心得。

 

五、鄰居朋友使用磁能寶、磁能環的結果

1. 對腰疼痛的輔助療效

有一天看到隔壁孫太太躺在她家沙發上,臉色很不好看,問她怎麼了?她說:「腰酸造成她身體很不舒服,不管什麼姿勢都很難過,為了身體健康每天一大早就去爬山。但當下雨就改走樓梯,腰就沒那麼不聽話,說酸痛就酸痛,真不知該怎麼辦呢?」這個問題回家想了很久後,拿了磁能寶及拉筋板又到她家去,跟她說:「現在拿任何健康教室的藥給你吃,都沒辦法馬上改善,要不要試試拉筋板及磁能寶呢?可能對你現在的情況會有改善。」拉筋板她無法站,所以就選擇磁能寶,本想她大概不會用,只是當著我的面不好意思拒絕而已,結果後來看她都把磁能寶綁在腰上,她說磁能寶蠻有效的。

 

2. 手腕扭腫的輔助療效

因為我們住比較鄉下的關係,鄰居間的互動很頻繁,又有一天看到隔壁的戴太太手腕包了一大包的紗帶,問她怎麼了,她說:「手好像扭到了,已腫起來。」我當場將磁能寶拿下,請她將磁能寶放在腫的地方試試看,借用的幾天給她,她已經能將磁能寶用在身體任何不舒服的地方。

 

3. 沒信心就不會好好用它

中秋節那晚鄰居們都在花園烤肉,眼看楊家大嫂駝著背,雙手抱著肚子,一臉的憂愁相,問她怎麼了,她說:「幾個月前子宮開過刀,好像傷口還沒恢復好,站久一點或是稍為累一點,整個肚子及子宮就會不舒服,必需用束腹帶將肚子束起。」我想了很久,這位大嫂是屬鐵齒族,上次她生病我也將磁能寶借她,她說太重,帶起來麻煩,就轉借給別人帶,現在她會用嗎?我問:「大嫂前幾天因為小孩生病跟別人借了磁能環,我拿來給你試試看好嗎?」當然又跟她解釋磁能寶的功效,她考慮後說:「好呀!」之後她用得怎麼樣,就不得而知,只知她又說怎麼那麼重,她病得都沒力氣怎麼拿?

 

六、道場同修們使用磁能寶、磁能環的效果

1. 頭部嚴重撞擊的輔助療法

去年七、八月道場搬遷,義工們都是利用假日去幫忙,卡車上的櫃子要搬進新道場時,突然有一個櫃子由卡車上掉落下來,當時剛好有位師姊在旁邊,來不及避開,就被倒下來的櫃子打到頭部。

我檢查她受傷的部位,發現撞到的地方已有紅、腫的現象,她說那個撞擊力非常的大,頭好痛,也還好她有氣護身,但怕她有腦震盪的現象,就要她先平躺下來,再找出健康綁帶綁住她的腳讓氣導下來,接著看到很多的師姊身上都有磁能寶,於是就借了五個磁能寶,以日間操方式將磁能寶綁在雙手、雙腳上,另一個就放在頭部受傷的地方,在這期間她一直說頭很痛,因星期天要去醫院也不方便,這位師姊本身是在醫院上班的,她說等上班後再去看醫生。

綁帶及磁能寶大約使用四十分鐘後就全拿下來,她人覺得有好一點,頭是還有點痛,所以磁能寶就一直放在頭上。

隔天晚上我跟她聯絡並問她:「頭還痛嗎?有沒有去看醫生呢?」她說:「上班整天都將磁能寶綁在頭上,片子是去照了,醫生說:『片子上沒有任何淤血的現象,頭上沒有受傷的痕跡。』她人也很好。」很奇怪哦!昨天的傷口是我幫她檢查的,明明是有一條很明顯的紅、腫的傷痕,她自己也摸得到,今天居然什麼都沒有了。

 

2. 磁能環護身的實例

911225日斷食禪修課程中,磁能寶更是發揮了極大的功效,值得一提是有位八十歲的老同修,第一天吃瀉鹽排宿便造成嘔吐現象,便將磁能環放在她胃部,使胃部恢復舒服後,之後七天內,磁能環就不曾離開她身體,我們常常說:「阿姑(尊稱)您最猛、勇,年紀最大,氣色也最好。」她老人家笑笑的指衣服內肚子上的磁能環,說它好用哦!

 

3. 低血糖快昏迷的輔助療效

911225日斷食禪修課程中,另一位師姊因患有低血糖症,晚間臉色蒼白快昏迷,人倒在地上但意識還清醒,磁能寶、磁能環在這時就發揮了很大的功用,兩個磁能寶加上六個磁能環分別運用在她的四肢、心臟、頭部、腹部、腰部等處,約一小時後她氣色慢慢紅潤起來。這位師姊很不錯,意志力很堅強,沒有就此打退堂鼓,只說如果是別的地方發生這種事,可能會把人家嚇壞,接著可能就是叫你自行打包回府的份。在斷食期間,她磁能環也是不曾離身,也學會了如何處理及照顧自己的病情。有兩位師兄感冒,他們就將兩個磁能寶合起來,以日間操方式,互相輪替交互使用,也減緩病情。

 

七、結語---常用磁能寶可改變體質

夏天雖是蚊蟲的季節,對我而言,是沒什麼特殊的感想,因為蚊子不會叮我,原因不明,可能鄉下長大的我對蚊子已經有了免疫力吧!如果是不幸被叮到,不用擦什麼藥,既不痛、不腫也不癢,一下下的時間就沒事。即使是在田裡、花園或果園裡,別人就要全副武裝,長衣、褲外還要噴上驅蚊藥,我仍然是短褲、短T恤。

我常說家裡的蚊子是我養的,專門叮老的(先生)、吃小的(兒子),但好景不常,長久以來未曾嚐過被蚊子追殺的滋味,在去年約九、十月時惡夢連連,不知從那天起只要到花園澆個水,就有一堆小小的黑蚊子圍過來,不到幾秒鐘整隻腳就又紅又腫的,奇癢無比,大約要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才會恢復正常。剛開始幾次不以為意,心想可能前面茶園灑農藥之故,所以蚊蟲才往住家這邊跑。

但這狀況次數一增多,包括在家裡面也會吃盡被追殺苦頭,於是開始探究原因?先生跟小孩都說:「長久以來都是我們父子兩人進貢鮮美的血液,現在只是換你犧牲一下而已,有什麼好叫的呢?」好沒良心哦!

最後終於有點心得,只要腳有點熱度的時候,不管我在那裡就會引來蚊子的攻擊,穿長褲也抵不過會鑽的小小黑蚊子,真是無孔不入,被叮的部位只有膝蓋到腳踝之間,為什麼?這個問題就存在心裡,如何解呢?這是個問題嗎?先生說這是個問題嗎?這種小事也要老師去煩,對不對呀?

以前去參觀藥用植物園時老師曾親眼看過,蚊子是不叮我,被叮也沒什麼感覺的人,可是現在我的心裡一直認為可能是哪個環節出了什麼狀況,而引起這種反常的現象,在考慮之後,當然是去請教老師這個蠢問題。

老師說:「可能是你身體的體質改變的關係。」我說:「生活起居甚至吃的一直都是一樣,沒什麼改變呀!」老師又說:「現在你有用磁能寶,它會改變你的體質。」心想有道理哦,以前我的手、腳一直是冰冷的,前一陣子腳會覺得熱熱的。

人家常說帶吉祥物,可以招來好運道或招財進寶,帶磁能寶是要身體健康,大概只有我是順便帶個招「蚊子」運吧!(完結)


[ 其他 ] [ 健康教室 ] 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