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31Forest.gif (27539 bytes) 法爾禪修中心

心花翩翩--

2017春節法印恭祝師父法體安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優婆塞戒子 北京 法印


尊敬的師父:

南無阿彌陀佛!又是一年辭舊歲,弟子法印在北京恭祝師父新春愉快,法體安康!

檢視過去的一年,依然是少不了的種種人事磨練,經歷障礙,甚至煩勞師父,在此表示至誠的感恩與謝意!

如今要說起也還是無從說起,弟子牢記佛陀與您的諄諄教導,在人事周旋磨練中,盡力練好這個如如不動的功夫,遇事若力有未逮,自知有欠缺,就努力改進一點,這樣一點點來積累,因此,心境相對確實有所澄澈,越發無話可說。冥冥之中,在一念一行之間,遵守您的教導。數十年來,您不辭辛苦,講經說法,五藏弘通,已逾百萬言,核心主旨之一,莫過於斷習增長清淨心,牢牢培養熏習如如不動之中道般若智慧。末法時代,群體智慧低落,您一直堅守弘揚佛陀無上解脫法門,世間稀有!弟子每每拜讀您的講解,會心之處,忍不住至誠恭敬讚歎您的無上智慧解說。同時亦於人事磨練中,深深得益。您於每日操勞之中,念及弟子,給予時時教導關懷囑咐,弟子感恩拜謝!靜坐之時,時常內心默默發願,自求解脫之外,上求下化,發大乘心。近來拜讀您對《法華經》的講解,更是如飲甘霖,歡喜讚歎!

慚愧之餘,弟子深深體知,佛法智慧的無量無邊。尤其體知到,隨著時間流轉,方能開啟一點點智慧,能夠比從前多懂得一點點,由此更是戒慎戒懼,謙卑向學,默默無言。

感恩拜謝師父菩薩摩訶薩!

感恩諸佛菩薩的冥冥教導!

恭祝法爾道場弘法興盛,正法長存!

恭祝道場師兄師姐們新春愉快,事事如意!

再次敬祝師父法體安康,您是弟子永遠的師父!念及因緣,時常涕淚盈眶……

弟子法印恭敬頂禮拜上!!!

2017/1/28


[ 心花翩翩 ] [ 我的這一班]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