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31Forest.gif (27539 bytes) 法爾禪修中心

心花翩翩--

拜年來囉----來自北京的諸大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優婆塞戒子 法印


尊敬的師父:

阿彌陀佛!弟子法印與爾妙、爾蓮等恭祝師父羊年新春佳節身體健康,弘法事業一切順利!

 

自去年10月印度朝聖回來之後,感受獲益很多,但是要寫卻無從寫起。近日來拜讀您的十牛圖講解書稿,更是對師父您欽佩讚歎不已!任何語言都不能表達您的無上智慧與慈悲功德。

 

您數十年來默默弘法,不辭辛勞,一直遵照世尊當初的教導,去幫助覺悟更多的眾生。尤其在當前的末法時代,各種邪亂之說蜂起,您的正法弘揚尤顯珍貴,讓有緣的修行者得到指導,不走彎路,更不會誤入邪路,此種寶貴機緣,萬難得一啊。

 

每每讀您的講義書稿和學習視頻講課,以及面聆您的教誨,都是收穫良多,令弟子越來越了解佛法的較為完整的狀況。如此珍貴的詳實的釋疑解惑,亦是末法時期的無上摩尼寶珠,至為難得。

 

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讚歎您的智慧教導,您的教導是佛陀智慧的化身,那麼如實準確,那麼無上微妙。弟子深知,恭讀您的教導,心地清淨,就是與佛陀和您的慈悲智慧契合之時,知您所說何義,這就是常人所說的加持吧。

弟子默默于塵世種種之中磨練身心,同時也在學習體會佛陀與您的教導,夙願所致,不敢懈怠。越是收穫越是默默無話可說。

 

記得朝聖歸來于德里機場臨別之時,有師兄熱心勸弟子抓緊時機向您請教,我回說師父年紀大了,朝聖每日奔波操勞,還在不斷對前來請益的諸弟子們隨緣諄諄開示,真是累了,就不去打擾了。 

其實弟子內心是無比感動,修行之事,您在經典課程講義中已經老婆心切,許多次反復開示要點所在,若心有體察,當自知如何遵照去做,即便一時做不到,也能知方向、知用功。哪裡還有很多的話要說呢。

 

修行之途遙遠,唯有慚愧自己還有很多走不到而已,多有慚愧謙卑之心。您的以身示教,勝過千言萬語。

此次朝聖,弟子有幸得到世尊與諸聖地的聖人們的心示,其中共同點皆是讓弟子協助您弘揚正法,弟子亦發此愿,希望機緣成熟之時,或成為您的侍者,隨侍您左右,或辦好法爾在內地的辦事處分道場,總之,愿能報佛恩與報答師父您慈悲教導之恩。

 

憶念您朝聖時的疲憊身影,但是您心地一片空寂,澄澈安然,弟子內心感動流淚卻幫不上什麼忙。知與您宿世緣深,亦發愿希望今生以至未來世,弟子都能與您學習修行。弟子深深感恩您一直以來的教導! 

無論是e-mail指導還是當面開示抑或心通力的教導,都讓弟子隨機不斷受益,弟子唯有向您學習,依教奉行,繼續默默修心,磨練用功,愿上求下化,愿今生得入陀羅尼門! 

最後,恭祝師父您身體健康,知您為了弘揚佛法從不吝惜自己身體,雖有各種不適之症亦都不掛礙于心上,繼續操勞不已,但亦請您要為我等弟子眾生來保養身體,使正法得以常住。

阿彌陀佛!

弟子 法印等頂禮拜上

2015-2-18 


[ 心花翩翩 ] [ 我的這一班][ 首 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