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31Forest.gif (27539 bytes) 參與出家觀禮行程後之感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旅美   林秀美 居士


尊敬的 Suma{gala上師:阿彌陀佛!

美國12/11/09(星期五),一大早打開電腦,進入法爾網站,即看到您的大作:Suma{gala的誕生(之一)。 此次印度之行,真是幾世修來的福氣,能隨師前行,全程觀禮參與 上師 您的誕生,內心非常的震撼和感恩.......

今又能隨著您的文字,一字一句再次神遊一次,就像 您在旅途中,告訴我們的: "聖地有無數的奧秘,知道的人也不能多講,就靠你們親臨此地,靠自己去感受體驗。" 是的,2007年1月及 這一次2009年11月,兩次隨師印度之行,確實不同凡響,如今聖地的一草一木,一景一物,映入心中皆有不同的意義,感謝恩師一路潛移默化慈悲的引渡,讓弟子 再再點滴在心頭。

因上師 您Suma{gala的誕生...,這兩天在網路上,我又重新拜讀了師的傳承,及和您有深厚法緣法師之行儀(如下所述),您這30年一路走來的堅忍慈悲菩薩行,實相互輝映,您更待此因緣完全成熟,已屆 70高齡,揮灑一別,剃度圓頂,理通事圓融的向前跨了一大步。您身邊的人如實的見證,由衷的讚嘆下列諸師:

覺  禪師

本  法師

音  老上師

志  老上師

  羅    法 師

第一次印度之行,依照 師的囑咐繞塔108遍時,懺悔萬始刼以來,因為無知造諸惡業,擾怒無辜眾生,而今無限痛心懺悔祈求原諒,每繞一次大塔到佛陀世尊 法相前,即祈願 世尊 見證,我如實痛切的懺悔。

此次印度之行(2009.11.03),繞塔108遍,依舊深深懺悔,祈求萬始刼以來的冤親債主原諒!祈願自己不要再造新秧,但一步一念內心卻湧現,如實的懺悔,同時更應走出自己的架框。此行美國方面只有我一人參加,念茲再茲。

我心裡想的是,此行的殊勝要與我認識的人分享,家人、親人、台北的兄弟姊妹、美國禪修班的道友、合唱團的朋友、寶法寺的法親....等等。

這殊勝的10天,沿途我努力的取景,一供照了390張相片,果真在大塔正殿總迴向時,向 世尊頂禮,頭嗑下去碰到地面時,我得到5個字..."渡全家念佛"...。啊!啊!是呀!家人、親人、台北的兄弟姊妹、美國禪修班的道友、合唱團的朋友、寶法寺的法親...。萬始劫來他們都是我的至親呀!不禁淚流滿面!

回美國一星期,11/21/09借用王老師家,由游師兄架起大銀幕,我已和禪修班的道友們,分享這趟印度殊勝之行,日前又把390張照片小磁片交給翠芬&莊師兄,讓他們分享,美娟我則邀請她來我家促膝暢談!台北的兄弟姊妹,我MAIL給他們,不可思議聖地的法輪相片數張,至於我家師兄 光輝,我則告訴他,台北法爾禪修中心網站首頁,世尊著銀色裝,法相莊嚴,是我印度之行所照(據香玲師姐告知),讓他同霑法喜,因他平常教我攝影,並二話不說,行前在上海協助我整裝待發,打心底支持我,能隨師印度之行!

別來一個多月,旅途承載的訊息,我所能敘述表達的,卻千分不及其一,今先向 上師請安,並期待 您的大作...Suma{gala的誕生(之二)、(之三)能陸續出爐!

敬祝 上師 安康 吉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弟子  秀美 叩安

 


[ 我的這一班 ] [ 首 頁 ]